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连麦许巍,途锐20周年

2022年12月07日 11:30:02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哪座城市才是你心中的回声之城?途锐「巅峰·回声」聆听会城市投票现已正式启动,活动最终举办城市由你决定!北京,西安,成都,厦门,丽江。活动最终举办城市由你决定。

从诞生到现在整整20年,途锐的每一代车型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每一代都是大众SUV里独一无二的图腾和符号。为了纪念这20年峥嵘岁月,大众进口汽车还专门打造出途锐20周年特别版。

第一代途锐服役在2002-2010年,可谓出道即巅峰。第一代大众途锐最核心的产品力是越野性能,当年它配备高性能动力输出的3.2升V6、4.2升V8汽油发动机和5.0升V10 TDI柴油发动机以及当年大众巅峰之作6.0L W12汽油发动机选择,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自动变速箱。承载式车身,4Motion四驱,空气悬架和电控减震。

2010年,大众发布了第二代途锐,平台升级至PL72,风格向城市化转变,少了些越野SUV的粗狂风格。它依旧拿出了大众最先进的技术。内饰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风格往豪华上转变。

第三代途锐也是如此,最大的亮点其实是数字化座舱,坐进驾驶席首先引入眼帘的就是两块高分辨率的全液晶大屏。车身重量相比上一代减轻了106kg。轻量化设计配合EA888系列发动机出色能耗优化,第三代途锐拥有出色的燃油经济性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