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运动氛围感拉满,菲斯塔N和影豹赛道版谁是你最爱?

2022年12月07日 15:21: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1、菲斯塔N Line GLX精英版(厂商指导价:13.88万元)

菲斯塔N Line作为北京现代首款运动轿车,采用了现代汽车的 “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理念,并融入了现代汽车N品牌的高性能基因。细节方面也针对运动化,做出了许多调整,例如原厂自带的尾翼、四出排气、红色卡钳等。

内饰方面也是满满的运动氛围,不仅有赛道基因的D字型方向盘,还有仿鹿皮材质包裹的人体工程学设计座椅,可防滑防汗。此外,新车还在按键式电子换挡机构旁边加入了一键sport+红色运动模式按键,让车辆能随时进入战斗状态。

动力方面,全新菲斯塔N Line搭载1.5T+7DCT的动力组合,最大马力200Ps,峰值扭矩253N·m,提供ECO、COMFORT、SPORT、SMART四种加速模式,WLTC工况下油耗为6.15L/100km。

2、影豹J16 R-style赛道版(厂商指导价:13.68万元)

影豹赛道版的外观,是基于普通版在细节方面升级而来。车辆外观采用了一个酷炫的哑光皓月灰的颜色,并且在前脸和后扰流板处,融入了更加激情的橙色涂装。自带尾翼以及四出排气,看起来还是蛮激进的。

内饰则采用橙+灰的双拼色,方向盘正中间的橙色标识、橙色缝线以及座椅的橙色元素,让整个车内氛围显得更加战斗。当然了,安全带的配色也并未缺席,喜欢橙色的消费者,想必对影豹赛道版会更加钟情。

动力方面影豹赛道版并没有明显优化, 仍然采用的是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为270N·m,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在十五万预算内的购车群体,大多以年轻消费者为主, 厂商很了解这些消费者想要什么,因此才会有这两款车型的出现。它们针对消费者对运动、激情的需求,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多元、个性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