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标致408X谍照曝光,采用经典溜背设计,预计2023年内上市

2022年12月07日 15:50:01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东风标致408X的路试谍照,采用了经典的Fastback车型的溜背式设计,并有望在2023年年内上市。结合之前在巴黎车展亮相的海外版来看,新车有着不错的品牌辨识度。

外观基于标致最新的设计语言,矩阵进气格栅设计足够夸张,搭配犀利的LED灯组结构,让人很容易分辨出它就是标致品牌的车型。

侧面采用了跨界风格,没有传统SUV的高车身,不过看起来依然协调。顶部采用Fastback造型,溜背式尾部以及掀背式尾门看起来足够流畅,家族式的狮爪尾灯也没有缺席,全新的后包围让新车看起来足够运动。

参考海外车型,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最大功率180马力和225马力的两款插电式混动动力总成,和最大功率132马力的1.2T三缸汽油发动机,三者均提供8速自动变速箱,同时新车还将在几个月后推出纯电动版。在尺寸方面,新车的车长达到4690mm,高度仅为1480mm,轴距达到2790m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