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帕杰罗皮卡版?三菱L200实车现身,配2.4T柴油动力+超选四驱

2022年12月07日 16:56:02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凭借硬派越野属性,三菱L200进口国内颇受消费者期待,有消息称,新车将会在长沙车展上市。可原定于12月7日开幕的长沙车展推迟至12月26日举办,这也相当于变相宣布了三菱L200国内发售再度延期。不过不用担心,日前已有网友拍到了三菱L200现身国内的实车图,也就意味着三菱L200引入国内不再“跳票”。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三菱L200的实力到底如何。

由于与帕杰罗·劲畅同平台打造,所以三菱L200的前脸与帕杰罗·劲畅颇为相似,当然可以简单理解为“帕杰罗·劲畅皮卡版”。两条粗壮的镀铬饰条覆盖格栅上半部分,给人感觉十分硬派。两侧镀铬饰条还呈现出“X”造型,也极具视觉冲击力,并采用分体式大灯,进一步提升了前脸的层次感。而底部有棱有角的前包围搭配银色下护板,又将硬汉气质展现得淋漓尽致。

车身侧面通过硬朗的线条,继续强调肌肉力量感,诸如车顶行李架、粗壮的龙门架以及侧踏板均采用黑化处理,配合凸出的熏黑轮拱,展现出硬汉风格,车身尺寸方面,参考三菱L200澳洲版本车型长宽高分别为5305/1815/1795mm,轴距为3000mm,预计国内进口车型会保持一致。而尾部大尺寸的竖置立体尾灯搭配后保险杠上的登车踏板,也无不彰显粗狂风格。

内饰同样延续了帕杰罗·劲畅的设计风格,复杂的中控台上保留了大量实体按键,虽然看起来十分落伍,但确保了在长途越野或跋山涉水的路上不会“掉链子”。同时,多功能方向盘、皮质座椅、多媒体显示屏、自动空调、方向盘/前排座椅加热等配置均没有缺席,保证实用性。

至于动力,三菱L200搭载2.4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33kW,峰值扭矩43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另外,新车还将提供后桥差速锁、第二代超选四驱系统以及四种驾驶模式。其中,第二代超选四驱系统作为三菱家族的“看家法宝”,提供2H/4H/4HLC锁定/4LLC锁定四种模式,可以简单理解为全时四驱系统和分时四驱系统的融合体,越野能力出众。

根据此前消息称,三菱L200国内售价或在22.98-25.98万元,未来上市后竞争郑州日产纳瓦拉、江西五十铃D-MAX,以及自主品牌阵营的长城炮江铃域虎9等车型。当然,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还有待官方进一步公布。那么,对于三菱L200您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