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吉利第4代帝豪新增两款车型上市

2022年12月07日 17:41: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近日,e汽车从吉利汽车获悉,在售吉利第4代帝豪新增两款车型上市:1.5升-5MT亚运版、1.5升-CVT亚运版,售价分别为6.29万元和7.29万元,成为手动挡、自动挡车型的新入门级车款。

新车并没有针对外观进行调整,前脸依然还是时尚感强烈的盾形直瀑式格栅,卤素大灯与中网相连,并配备延时关闭和高度调节功能。尾部一体式尾灯与下包围呼应,形成层次。

内饰部分,新车依旧采用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不过使用了塑料材质。值得一提的是,中控依旧搭载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并内置GKUI系统。安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主副驾驶席安全气囊、倒车影像和胎压监测等。

从具体配置来看,1.5升-5MT亚运版相比更高配置的5MT精英型售价低了7000元,缩减了皮质方向盘、12.3英寸数字仪表,并将音响系统改为两个扬声器,且仅提供1个USB充电接口。1.5升-CVT亚运版相比更高配置的CVT精英型售价低了5000元,配置变化与上述一致。

动力方面,吉利第4代帝豪全系均搭载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4千瓦,峰值扭矩147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WLTC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6.2升和6.5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