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款马自达6即将发布 取消2.5T+6MT 是为了降价?

2022年12月07日 18:55: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没有了2.5T发动机和6速手动变速箱的马自达6,还会不会是你的选择?

手动,已经成为很多车企过时的产物,在如今拥挤的城市道路中,自动挡的单脚操作显然更具备舒适性。可是对于那些资深玩家来说,手动挡的快乐谁也替代不了。而且现在越来越多的车企放弃了手动挡,也让马自达6的手动挡车型增添了不少魅力。结果现在马自达宣布,2023款的马自达6将取消2.5T+6MT的配置,这是不是意味着TA要开始降价了?

近日有很多消息指向全新一代马自达6的发布,动力方面将会有所简配,而相应的新车起售价格也有望降至15万元左右。除去2.5T的版本,新车将会保留2.0升和2.5升两款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同时还会增加一款2.2T的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传动方面则是匹配了6速的手自一体变速箱。

马自达的车到底好不好看,已经是一个确定的事情,而2023款只能是更加好看。大尺寸的黑化进气中网,内部则是星点式造型,中间也依旧都是马自达的车标。两侧扁平的LED大灯组和中网是连为一体的,但是并非贯穿式头灯,这是马自达的风格。

车身侧面,这台车一直都是凌厉的车身腰线,还有黑色的精致车窗线条。下方有大尺寸的多辐式铝合金运动轮毂,配合车尾的小鸭尾都是一台车的运动气息。

内饰上有提升,只是通过全液晶仪表盘来提升的吧,毕竟还是没有大尺寸的中控屏。不过那个的车子,开起来总是会有更多安全感。

鬼斗车观点:作为曾经的马自达6车主,我是真的喜欢这款车,只是没有了手动挡,总感觉缺了点什么。你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