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提供多种版本 全新一代BJ212将12月12日预售

2022年12月08日 09:31: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一代BJ212将12月12日开启预售,新车未来将推出硬顶版、软顶版以及皮卡版三种类型可选。据悉,新车将于2023年上市。

外观上,新车沿用了老款BJ212的经典设计语言,整体造型较为复古,另外蚌壳式前发动机舱盖、圆形车灯以及独立的转向灯,均增加了其识别度。

车辆侧面造型方正,并且有着较大的接近角和离去角,再搭配全地形轮胎,足以保证其通过性。车辆尾部造型同样方正,经典的外挂备胎以及突出的方形尾灯组依旧是我们熟知的样式。

至于车辆内饰,我们目前还不得而知,但通过此前的产品说明来看,整体样式更为现代化,并且还加入了液晶中控屏、越野仪表等。另外,新车依旧配备机械换挡杆以及机械四驱切换杆。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2.0L自然吸气、2.0T以及2.4T三种动力可选,传动系统将匹配5速手动或8速自动变速箱可选,同时新车还配有四驱系统。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