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霸气的大众SUV途昂 蝉联中大型SUV保值率第一

2022年12月08日 11:11:01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霸气的<a href=大众SUV途昂 蝉联中大型SUV保值率第一"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2/012113EB19214391C88093453EE14FA823E1E62F_size201_w630_h551.jpg">

“紫檀奖”是由58汽车和J.D. Power联合颁发的新车三年保值率排行榜中的冠军车型获得,该榜基于国内最大的二手车平台58同城二手车的千万级二手车挂牌和交易数据,运用J.D. Power在美国成熟的计算模型并进行本地化不断更新和校验,并综合样本量、车型在售状态等因素最终得出的一份中国汽车保值率榜单,而这份上榜条件严苛的榜单也极具权威性和参考价值。

最霸气的<a href=大众SUV途昂 蝉联中大型SUV保值率第一"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2/C42BEDBF6967C1FADAA8464C63EE3D465115F952_size398_w461_h359.png">

现在2022年的紫檀奖已经落下帷幕了,中大型SUV这个细分市场里上汽大众途昂以57.83%的成绩获得了冠军,途昂为何能如此保值呢?

最霸气的<a href=大众SUV途昂 蝉联中大型SUV保值率第一"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2/DE4B86DF777FB70023AC33B1B7BE4373870F56F9_size70_w630_h369.jpg">

满足用户需求

当年途昂上市时占尽先机,彼时市面上几乎没有合资品牌的中大型SUV,这款车极大的缓解了消费者无车可买的痛点。途昂魁梧霸气的既视感,很符合国人心中对于一辆SUV“大”的定义,很符合“以大为美”的国内消费者喜好。能满足用户对于大空间、高实用性SUV的需求,全面领先同级的尺寸和丰富的储物空间,可完全解决一家人的出行需求。

最霸气的<a href=大众SUV途昂 蝉联中大型SUV保值率第一"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2/565CD8DBAA9EFEB92FC5DC76E81249A1BA9A7852_size55_w630_h369.jpg">

用户口碑

大众途昂家族的两款车型,途昂与途昂X,一定程度上可以看作是同级别的“标准答案”。现在途昂家族累计销量已经超过了40万辆。作为上汽大众大众品牌豪华旗舰七座SUV,途昂凭借着磅礴的气场以及精准的定位,将广汽丰田汉兰达长安福特锐际“霸占”的7座SUV市场撬开了一个裂缝。同时还展现了产品品质经受住了市场的考验,得到了市场的认同,收获了良好的用户口碑。良好的品牌质量口碑是推动消费者义无反顾选择的理由。

最霸气的<a href=大众SUV途昂 蝉联中大型SUV保值率第一"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2/059F7FE05D1E7BA6D531BC31E3A1527ED0816392_size60_w630_h369.jpg">

产品实力

途昂在细分市场中长期领跑,在每一次的改款换代中,产品力都在不断进阶。得益于全新MQB EVO数字智能架构,全新途昂家族融入了更加年轻风尚、动感霸气的设计元素。此外还采用大众最新IQ.智慧车联,带有智能语音识别、在线导航、在线娱乐媒体播放、智慧出行等功能。动力方面,提供了三套动力总成,330TSI、380TSI、530TSI,其中380TSI和330TSI车型分别搭载高/低功率2.0T发动机。在油耗方面,综合工况油耗低至7.4L,可以称得上是同级别车型的标杆。途昂的全面进化,展现了其产品强大的号召力。

最霸气的<a href=大众SUV途昂 蝉联中大型SUV保值率第一"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2/848A5CB6425206564C7E4F9C3C2B0C2B0573B395_size93_w630_h369.jpg">

产品质量

用上了大量先进的制造工艺,例如大量的激光焊接工艺和成熟的防冲击结构方案带来了坚固的车身,不仅是车辆的被动安全性很高,同时高刚性的车身也提升了车辆的操控性表现,而且MQB EVO平台大量的高品质零部件也让这款车的产品质量变得非常稳定可靠。毕竟只有能经受住时间的考验,产品价值、耐用性脱颖而出。

最霸气的<a href=大众SUV途昂 蝉联中大型SUV保值率第一"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2/34E9BB7C7E660F5DCDA715EB0A58C2EC8D36051E_size12_w629_h142.jpg">

上汽大众近两年推出的新产品,都有一个强有力的标签,那就是“年轻化”。现在燃油车和新能源车型双线并行,让燃油车和ID.系列在市场中能够持续保持较高的产品力,辅以更TO C的营销模式,让消费者重新了解上汽大众。从不断强化的产品到新型的营销方式再到新的销售渠道与商业模式上不断布局,上汽大众的表现在众多看得见的推力的作用下,会不断体现在上扬的市场表现上。这些结合起来后保值率自然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了。相信未来上汽大众势必还会给我们带来更惊人的成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