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F-150猛禽路试谍照来了,皮卡界新标杆?

2022年12月08日 14:58:02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日前,Report报告传媒从海外的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新款福特F-150的路试谍照。据悉,新车的前脸与尾部车尾的进行升级调整,预计在2023年正式亮相。

谍照中,测试车的车头部分被严丝合缝的车衣伪装覆盖着,但我们仍然可以从中看出一点端倪。新车在前格栅、大灯、前保险杠等等都会进行调整,格栅处此次变得更大,而大灯处的造型会变得更加粗犷一些。下包围部分的造型十分宽厚,还设计了两个拖车钩,增添了不错的力量感。

来到车身侧面,测试车身上基本没有伪装,车顶线条较为平直,不仅能保证车内乘驾人员的头部空间,还配备有测试用的传感器。一条笔直的腰线贯穿车身,带来了不错的层次感。下方的侧裙造型十分宽厚,搭配上熏黑的双五幅样式轮毂,点缀了很强的力量感。

车尾部分,测试车同样被浓厚的车衣覆盖着,我们看不清具体的细节,清晰的是牌照框区域为内凹式设计。小编猜测尾灯组的造型将会获得全新的设计,而下方的排气管延续了隐藏式布局。

内饰方面新车将对中控区域进行一定的调整,带来更强的科技氛围,并配备最新的信息娱乐系统,辅助驾驶功能也会进行一定的升级。

(现款福特猛禽)

动力方面,现款车型提供有3.3L V6自吸、2.7T/3.6T V6涡轮增压、5.0L V8自吸发动机三种动力可选,还将提供搭载3.5T V6发动机的混动车型可选,预计新车的动力总成不会有大幅变动,会将燃油经济性进一步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