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BBA领衔 2023年5款重磅新车来袭 都是狠角色 绝对不白等

2022年12月08日 16:14:03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时间如白马过隙,2022年即将成为历史,还又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要迎来2023年。日前,鬼哥了解到,在新的一年,车市里的重磅新车真不少, 此次,鬼哥挑选5款流量指数相对高的车型进行介绍,看看这些新车中有没有你的菜?

全新奔驰GLC

新车点评:7座是亮点 前脸有新意

奔驰GLC一直是SUV市场关注度颇高的车型之一,这款新车今年被媒体多次曝光,但还没有等到官方发布的国产版本。日前,网络上分别有海外版本和新的谍照曝光。

值得肯定的是,新车外观变化很大。据悉,新车将分为两种前脸,一种前脸风格偏运动,一种前脸风格偏激进。不管哪种设计,新车都比老款车型时尚一大截。

而空间上也有所变化,最大的亮点是新车增加7座版本,车身尺寸预计也会进一步升级,从目前得到的消息看,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26/1890/1714mm,轴距为2977mm。而动力方面,新一代奔驰GLC将会继续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加入48V轻混系统,传动系统匹配9AT变速箱,当然,四驱系统也不会缺席。

全新凯美瑞

新车点评:前脸大变样 搭载2.4T动力

说到中高级车,不能不说丰田凯美瑞,今年以来,价格松动之后的凯美瑞销量一路走高,甚至一度超过雅阁,成为中高级轿车市场中的销量冠军。

日前,全新凯美瑞渲染图已被曝光,新车源自TNGA- K平台打造。新车在产品力上变化不小,外观部分全面革新,前脸采用大尺寸进气格栅,尺寸很夸张,双侧大灯造型犀利,前脸更有视觉冲击力,车身采用双拼配色,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配备小尾翼。有消息称,新车的尺寸可能会进一步升级,但还要等待官宣数据。此外,动力部分可能也会有所变化,有可能搭载2.4T动力系统。

新款宝马5系

新车点评:双侧大灯犀利 加入48V轻混系统

在国内,宝马5系一直是纯纯的流量明星,跟奔驰E级奥迪A6L并称为“德系三剑客”。日前,又有媒体曝光了新款宝马5系的谍照,从目前的图片看,新车在设计上还有不少亮点。

从图片上可以看出,全新宝马5系最大的亮点就是外观更犀利,并不是传统商务车的风格,而是配备熏黑双肾格栅,两侧还配有造型犀利的前大灯,前脸下侧配有个性化十足的运动套件。车身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还有半隐藏式门把手,总而言之,就是增加不少潮流元素,运动更前卫。

目前,新车尺寸信息和配置信息都没有曝光,预计宝马还会提升智能装备。动力部分预计会有变化,普通版本可能会加入48V轻混系统,保持惯有的运动基因。此外,还有消息称,燃油版5系最强的M5有可能会采用XM同款的4.4T双涡轮增压V8+单电机+小容量锂电池组的插混动力组合。

全新本田雅阁

新车点评:前脸扁平 动力系统变化不大

作为凯美瑞的最强对手之一,全新一代雅阁也在海外市场亮相。新车跟在售款车型差距很大,前脸部分进行了焕新,比如,前格栅更为偏平化,双侧配备LED灯源,有网友看后表示,有点儿本田“红机头”的味道。

车身侧面线条修长,配有溜溜背式设计,运动感十足。目前,车身尺寸是否会变化还没有得到官方信息。不过,有消息称,新车会加入谷歌车机系统,并将配备HUD抬头显示、BOSE音响、手机无线充电等,提升智能水平。而动力部分的变化是,海外版本取消2.0T动力,全系车型配备1.5T动力,匹配CVT变速箱。预计新车国产后的动力系统不会有太多变化。

全新奥迪A4

新车点评:或是最后一代燃油版奥迪A4

在国内市场,奥迪A4L一直卖得很火很畅销。日前,外媒曝光了全新一代奥迪A4 Avant的路试信息。预计,三厢版本的设计会跟这款新车高度相似。

有消息称,新车基于更新优化后的MLB Evo平台打造,这或许是最后一代燃油版的奥迪A4,新车预计在2023年正式发布。从图片可以看出,新车前脸中网部分进行熏黑处理,LOGO位于格栅中间部分,双侧大灯造型犀利,下侧护板采用网状造型,可以说,新车的风格更运动。而在动力上,新车大概率继续采用2.0T动力系统,也可能推出轻混和插混版本。

鬼斗车观点:以上五款新车统统是高流量车型,品牌、性能与保值率都非常不错,如果您有买车计划,可以提前准备银子,明年新车上市时,直接出手购车。对此,粉丝有何想法,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