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2023款现代Santa Fe混动版澳洲市场发售

2022年12月08日 17:30: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悉,2023款现代Santa Fe混动版(国内对应车型为北京现代胜达(图片|配置|询价))在澳洲市场发售,其售价区间为63000-69550澳元,折合人民币约为30.4-33.6万元。作为参考,目前国内在售的北京现代胜达售价区间为20.28-26.98万元。

外观方面,现代新款 Santa Fe Hybrid 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大尺寸熏黑进气格栅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分体式前灯组极具辨识度。另外,该车还在前包围处加入银色饰板进行点缀,结合引擎盖上隆起的筋线设计视觉感受更具冲击力。

现代新款 Santa Fe Hybrid 内部设计较为简洁,12.3 英寸全液晶仪表搭配支持 Carplay 等互联功能的 10.25 英寸中控屏幕和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科技感十足。另外,该车还配备远程智能停车辅助系统、智能电尾门、10 扬声器音响系统等舒适配置。

配置上,Santa Fe混动版将配备泊车辅助、电动尾门、12.3英寸液晶仪表盘、10.25英寸中控大屏、无线充电、10扬声器Harman Kardon音频系统等。并且新车还配备了七座布局。

动力方面,Santa Fe混动版将搭载由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169千瓦,最大扭矩为350牛·米,配备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采用四轮驱动系统。根据海外媒体报道,Santa Fe混动版的综合油耗为6.0-6.2升/10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