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阿尔法·罗密欧Estrema/周冠宇特别版上市 售38.78万元起

2022年12月09日 00:44: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2月8日,阿尔法·罗密欧上市了Giulia Estrema、Stelvio Estrema和周冠宇特别版三款车型,售价分别为47.48万元、53.98万元和38.78万元。其中,Estrema是阿尔法·罗密欧的全新车型配置,定位介于目前Veloce和四叶草之间,而周冠宇特别版则是基于Giulia Ti版本打造。此外,官方还宣布将增加三辆GTAm版车型的国内配额。

Stelvio Estrema

在此之前,Giulia和Stelvio斯坦维均拥有Ti、Veloce及四叶草三款不同的车型配置,此次新加入的Estrema定位则要高于Veloce,具体表现在碳纤维的车头V型饰条、外后视镜,另外,Giulia Estrema配备了19英寸黑色花瓣轮圈,而Stelvio斯坦维 Estrema则为21英寸黑色轮圈,两款车型均配备了黑色的卡钳。

内饰上,Estrema车型的仪表台饰条、门板饰条及中央通道处均采用了碳纤维的材质,座椅则采用了Alcantara的包裹。而在仪表台、方向盘、座椅等局部区域还拥有红色的缝线。另外,全车还拥有14个扬声器的哈曼卡顿音响和全景天窗的配置。

动力上,Estrema车型搭载了2.0T的发动机,最大功率206kW,最大扭矩400N·m,匹配8AT变速箱。此外,其配备有四叶草同款的SDC主动悬架系统和CDC底盘域控制器。

周冠宇特别版则是基于目前Giulia Ti车型打造,新车采用了特别版的拉花设计,车顶还有周冠宇的F1车手编号及签名设计。

周冠宇特别版

车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06kW,最大扭矩400N·m,匹配8AT变速箱,车辆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5.2s。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