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发大招了,旗舰SUV来袭,或命名瑞虎9,能否“镇住场子”?

2022年12月09日 13:42:02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作为自主品牌里的佼佼者,奇瑞在SUV领域一直颇有建树。

从亲民耐用的瑞虎3,到品质出众的瑞虎8,皆在自主品牌的阵营里占据了一席之地。

近年来,随着自主品牌井喷式的成长,越来越多优秀的SUV进入了消费者的视野,高端的产品也是层出不穷,奇瑞却缺少一台镇得住场的旗舰产品,近期也是摩拳擦掌,一直在默默憋大招。

在此之前,对于奇瑞这台代号T26的SUV也没什么具体信息,一直都是雾里看花的状态,不识庐山真面目。

近日,奇瑞官方公布了该车定妆照,或将命名为瑞虎9,未来或许也将作为旗舰车型亮相,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千呼万唤始出来,T26的外观设计究竟怎么样?

无论是对于轿车还是SUV来讲,外观都是门面,好的设计俨然会为产品增色不少。

从定妆照来看,T26在外观上的表现还是挺不错的,前脸的观感新潮,看着也不突兀,就像是一个年轻的帅小伙迎面走来,有着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车身线条也十分出挑,造型层面也是有棱有角。

直瀑布式的进气格栅极具力量感,圆润的椭圆形中网亦是点睛之笔,配合开眼角的LED大灯,再加上前保险杠下缘L型的设计点缀,营造出一股高级感,而中央硕大的奇瑞LOGO也起到了点缀的作用,未来也许会搭载全数显的功能,能在行驶过程中点亮,开在路上的辨识度也是非常高的。

来到车身侧面,从照片上就可以体会到T26庞大的身躯,有种在看一台豪华SUV的感觉,而作为旗舰车型,相信内部空间也不会让人失望。在造型上则采用了溜背式的设计,整体观感也是运动范十足。

饱满的车身有着跃跃欲试的动感,流畅的腰线贯穿全车,配合典雅的轮毂,一副孔武有力的英姿呼之欲出。在细节设计上也颇具亮点,隐藏式门把手科技感不错,悬浮式车顶的造型也为整车的设计增光添彩,给人留下了不错的印象。

尾部的感觉可能就平淡了一些,设计思路稍稍偏向稳重的风格,采用了较为圆滑的线条从车侧过渡到车尾,也许在设计上没啥亮点,但在视觉效果上还是可以的,与车头的设计也保持高度一致,延续了高端SUV的观感。

车尾中央熏黑的部分置放了奇瑞品牌的英文LOGO,采用了LED光源加持的贯穿式尾灯,并搭配了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整体算是中规中矩。

未来T26量产之后,可能会有什么样配置?

T26作为奇瑞的旗舰型SUV,笃定在各方面都有着不俗的素质,而在未来量产之后,又会有哪些配置搭载呢?

据相关信息渠道来源,T26很可能未在未来正式被命名为瑞虎9,售价预计会超过二十万,会在2023年年中正式发布,很大可能会提供5座和7座两种座椅布局方式。

新车很可能会搭载2.0TGDI 涡轮增压汽油机,其最大功率为187kW,峰值扭矩为390 牛·米,变速箱预计会与老搭档7DCT匹配,未来也许还会有8AT版本。具体配置方面,目前尚无可靠消息,但以奇瑞一贯的作风以及旗舰车型的身份来看,肯定不会让消费者失望。

结束语

旗舰车型往往代表着一家车企当前最强的技术实力,奇瑞在业界的口碑和销量一直也是名列前茅,期待T26正式发布,给予汽车用户们一个崭新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