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加快促进汽车电子产业生态和谐发展研讨会在京召开

2022年12月09日 15:31:02
分享到:
来源:潇湘汽车

中计报讯12月9日上午,由汽车电子产业联盟牵头的“加快促进汽车电子产业生态和谐发展研讨会”在京召开。来自研究机构及业内知名企业的多名专家学者齐聚一堂,以线上会议的形式,就“今年产业发展情况及未来趋势分析、国产汽车电子核心部件安全与信任、共同构建和谐生态”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本次研讨会旨在更好地发挥产业内联盟协会等社会组织力量,共同打造和谐的产业生态,加快促进国产汽车芯片等核心汽车电子建立并强化在整车集采供应方面的信任与安全,探索提高整车供应链核心零部件国产化路径。

未来,汽车电子产业联盟将进一步发挥上下游协作的优势,与产业内相关领域重点企业、研究机构保持充分沟通,增进共识、加强合作,不断推动产业发展,更好地服务国家战略。

赛迪智库电子所、中国软件评测中心、驭势科技、小马智行、经纬恒润、东风电驱动、芯驰科技、地平线、黑芝麻、杰发科技、天数智芯、加特兰微电子等研究机构和企业代表在线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赛迪智库电子信息研究所所长温晓君主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