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算20万以内,合资大7座SUV,这三款车型是奶爸的热门之选

2022年12月09日 15:51:04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随着二胎的开放,到现在的三胎政策,7座SUV渐渐成为很多家庭的刚需。

需求决定市场,车企们在7座SUV需求增多的情况下,也争相推出7座SUV车型来抢占这块市场的蛋糕。

但选择一多,很多消费者也乱了,不知道怎么选。毕竟车企们在自卖自夸下,瞧着哪款都不错,都很符合自己的家庭出行需求。但实际上买回去才发现,自己好像成了冤大头,为此懊恼不已。

为此,功夫今天推荐挑几款比较有性价比的7座SUV,以供大家参考。这几款车型的价格都是20万级别的,配置、舒适性和造型都非常不错,并且在家用领域里可谓是有口皆碑。

(1)东风日产奇骏 售价:16.99-25.29万

奇骏采用“力量美学”设计理念,融合V-Motion 3.0设计语言的动感。分体式大灯、U-Shape力量感腰线、19英寸切削式轮毂,也营造出同级别少有的自信和霸气。

尺寸方面,奇骏拥有4681mm车长、1730mm车高、2706mm轴距以及212mm的最小离地间隙,各项数据在同级别车型中均为最优。

双12.3英寸大屏配搭10.8英寸HUD三屏联动,科技感与实用性兼备。全新升级的Nissan Connect超智联不仅功能丰富,互动流畅,其体验也是三大日系品牌中做得最好的。

配合全新换装的超变擎VC-TURBO 300发动机和全新升级的CVT变速箱,轻松迸发出超200匹马力,300牛米的最大扭矩。

强劲的动力的加持,还伴随着低至5.8L/100km的油耗,被誉为“内燃机技术最后一次革命”的超变擎VC-TURBO实力惊人。从产品力的各个维度来看,奇骏绝对值得推荐。

(2)广汽三菱欧蓝德 售价15.98-22.98万元

作为一款经典的日系SUV,欧蓝德一直以性价比高、质量稳定性出色、实用性好著称。

外观方面,欧蓝德完美继承了三菱那股“硬派”味,整个车身设计线条极富肌肉感,不拘小节的装饰条则展现了精致的一面,凸显欧蓝德坚实的姿态和可靠的性能,气场十足,同级罕见。

内饰配置方面,L2级驾驶辅助、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电子挡杆这些流行元素欧蓝德都有。再加上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和个性化的出风口,给人一种浓浓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欧蓝德搭载了最新的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的特点就是性能强悍,最大马力达到了190匹,最大扭矩260Nm。

从欧蓝德的颜值、配置和性能,以及不到20万的售价来说,它对于消费者来说的确很有吸引力。

(3)江铃福特领裕 售价16.98-22.18万

作为领裕江铃福特全新平台的SUV,福特领裕以极富性价比的产品力,在中大型SUV市场撕开一个新裂口。

领睿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和定位于中大型SUV的“大哥”领裕对比,设计上也是毫不逊色,而且还多了几分精致感。

尺寸方面,领睿长宽高为4630/1935/1706mm,轴距为2726mm,达到了入门级SUV的标准。领裕全系配备5座布局,后备箱官方容积是448-1422升,整体空间表现不错,而且在后排座椅放到之后更为可观,拉大件年货也不再话下。

内饰方面,领裕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双联屏的设计、黑白橙三色为主的配色、运动式平底方向盘、以及大面积的软质材质包裹,时尚和科技氛围不错。

动力方面,领睿全系均搭载1.5T EcoBoos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与之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70马力,峰值扭矩260牛·米,满足家用不成问题。

以上三款合资7座SUV,它们各自亮点十足。每一款车都有自己不同的定位,你最倾向于哪款车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