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舒适、续航是关键 自驾游就选长安UNI-K iDD

2022年12月09日 18:11:15
分享到:
来源:分秒汽车

提到自驾游,许多朋友对于车辆都有着各自的要求,例如空间要大才能乘坐舒适、动力充沛才有随心所欲的驾控、智能配置齐全才可让旅程更有乐趣,如果要选一款新能源车的话,插电混动车型显然更适合长途自驾,以上所有提到的因素,长安UNI-K iDD都一应俱全。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这款新能源车,在长途自驾中会有怎样的表现。

超大空间+越级配置,装下你的自驾游

在自驾游用车场景中,平时我们关注的颜值、操控、运动等等都得稍往后靠,长续航、宽敞舒适的驾乘体验才是保证全家乘员愉悦出行的核心指标。长安UNI-K iDD长宽高分别为4865/1948/1700mm,轴距为2890mm。可观的寸带来了舒享大空间,座舱不仅十分宽适,腿部和头部空间还非常充裕,有效缓解长时间出行过程中会带来的身体疲劳。

同时自驾游,对SUV的储物空间也是个考验。且不说长途跋涉,一路需要消耗多少物资,仅是一个短途郊游,野餐盒、方便小火锅、小帐篷就得占上很大的一部分空间。对此,一辆适合自驾游的SUV,在后备箱空间上不能马虎。长安UNI-K iDD后备箱空间达到了518升,同时还可以将后排座椅放倒,实现后备箱空间的最大化,这时你将拥有1412升的超大空间,可以放置很多出游需要用到的设备,给用户带来更加灵活的储物空间。

在自驾游路途中,光有大空间肯定是不够的,乘客们舒适坐在长安UNI-K iDD人体工学设计的“零”重力座椅上,后排的家人们可以选择29度、34度两挡可调角度,以更加放松的坐姿饱览窗外的景色,全身心沉浸在出游的惬意中。

超长续航+超强性能 让自驾游说走就走

许多新能源车主羡慕燃油车主说走就走的潇洒,作为长安UNI-K iDD的车主完全不用羡慕,因为其综合续航里程甚至连燃油车都望尘莫及。凭借着蓝鲸iDD混合动力系统,长安UNI-K iDD的电池即使处于匮电状态,依然可以保持优异的燃油经济性,NEDC工况下匮电油耗低至5L/100km,综合油耗仅0.8L/100km。作为一款插电混动车型,长安UNI-K iDD纯电续航达到130km,综合续航则为惊人的1100km,满足用户任何长距离自驾需求,可以说想到哪就到哪,没有去不了的远方。

长安UNI-K iDD在能耗方面表现出色,反之在动力方面也并没有吝啬,长安UNI-K iDD搭载了蓝鲸NE 1.5T混动专用发动机,匹配蓝鲸三离合电驱变速器,动力随传随到,市区通勤或高速超车毫不费力,长安UNI-K iDD可以为每一位驾驶者提供强烈的推背感,享受澎湃加速度带来的驾驶乐趣。长安UNI-K iDD极速可以轻松突破200km/h,充分满足年轻人群对速度与激情的渴望,能够轻松搞定去往更美风景路上的那些陡峭坡道,甚至是连绵曲折的弯道。

越是深入风景优美之地,越是想驻足欣赏。长安UNI-K iDD标配3.3kW对外放电功能,就可以很好的满足用户在自驾露营时对照明、烹饪的需求,甚至还能为娱乐设备供电,可谓是一块“移动”的电源。

随着疫情阴霾的逐渐消散,自驾游在年末预计会大概率回温。在长途自驾方面,长安UNI-K iDD确实很能打,不仅有空间大、低能耗、长续航,还搭载了丰富的科技装备,无论是去哪里,长安UNI-K iDD都是自驾出行的最佳伴侣,相信在长途自驾的路上,只要有了它的陪伴,用户便能更好的感受到出远门带来的身心愉悦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