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欧拉好猫平替?五菱缤果实车现身,五门四座配快充,压力给到海豚

2022年12月09日 18:39: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看到零跑T03、哪吒V、几何E以及比亚迪海豚这类更为实用的五门纯电代步车的热销,作为微型纯电市场的“领头羊”,五菱自然不甘落后,于是,五菱缤果应运而生。此前,新车已在工信部申报,定位五门四座纯电两厢车。日前,又有网友拍到了新车的实车路试图,这也就意味着距离正式发布的时间不会太远了。下面,我们就来提前了解下五菱缤果的实力如何。

看到五菱缤果的第一眼,不免给人一种欧拉好猫的既视感,封闭式的圆润车头上,隆起有两个椭圆形的大灯组,与欧拉好猫如出一辙,如果不是那个大大的五菱银标,还以为欧拉又出了一只新“猫”。同时还可以看到,大灯内部将采用不对称的双C形灯带,点亮后有着不错的辨识度。底部贯穿式的熏黑进气口上方还有镀铬饰条装饰,整体给人感觉简约而又不失时尚。

车身侧面轮廓也与欧拉好猫颇为相似,“胖嘟嘟”的风格呈现出可爱、小巧的形象。而前后耸起的轮拱线条配合饱满的轮廓,以及较短的前后悬设计,让其在小巧玲珑之余,不乏整体协调美感。同时,悬浮式车顶形成的双色车身搭配,加之车窗下沿、侧裙等细节处的镀铬饰条点缀,以及银色花瓣式轮毂,又增添了不少时尚气息。而草绿、奶白涂装也尽显时尚属性。

尾部造型饱满圆润之余不乏立体感,尾门上通过一条隆起的线条勾勒出小鸭尾设计,配合熏黑扰流板,带来些许运动气息。而椭圆形尾灯以及后包围处的银色装饰条与前脸相呼应,同样呈现出不错的质感。车身尺寸方面,五菱缤果长宽高分别为3950/1708/1580mm,轴距为2560mm,相比欧拉好猫小了一圈,与比亚迪海豚(4070/1770/1570mm)的尺寸较为接近。

另外不难发现,新车内饰将配备一体式悬浮双联屏,下方还有大面积银色饰板装饰,以及旋钮式物理按键,科技感与精致感都十分在线,同时还配备了一体式运动座椅,而5门4座的布局也带来了更高的实用性。根据申报信息显示,五菱缤果将搭载与五菱Air ev晴空同款的30kW和50kW两种驱动电机,匹配磷酸铁锂电池组,续航有望达到300公里,并支持快充功能。

综合来看,虽然形似欧拉好猫,但更小的尺寸、更低的动力性能,也就意味着五菱缤果的价格更亲民,堪称是欧拉好猫的“平替”。至于定价多少,按照五菱的造车理念,也势必会把价格打下来,起售价或在8万元以下。那么,对于五菱缤果您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