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优惠4W!油耗6L,动力237匹,这些大牌合资SUV仅13W起

2022年12月09日 22:37:03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阿哲;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一年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又到了2022年的最后一个月,还有几个星期就要跨入2023年了,而且今年过年还特别早,放完元旦假期,在搬(mo)砖(yu)两个礼拜就差不多可以获得一个舒适的长假期了,心里已经有点小期待了!

每年在下半年开始,许多车企就会推出一个小改款车型,并以第二年为命名,比如现在市面上就已经有很多车型名称已经是2023款了。每到过年前,都是汽车市场的旺季,大家都喜欢在年底扎堆买车,并希望在新年假期之前提到新车。你是不是还在犹豫买哪一款呢?今天懂哥给大家推荐几款,销量表现都很不错的热销车型,如今它们都有着较大优惠力度,你还不赶紧上车吗?

本田 皓影

指导价:16.98-25.28万元

经销商优惠力度:3.8万元左右

首先我们就要来说说本田皓影,大家都知道皓影和CR-V两者是“双胞胎”车型,只是皓影是国内的特供版车型,但在动力总成、配置以及空间方面基本上与CR-V都是相同的,只是在外观设计和内饰配色方面略有改动。如今全新一代CR-V已经推出市场了,全新一代皓影当然也准备要蓄势待发,所以现款的皓影基本上都是在处于最后的清仓阶段,一般在这个时候,优惠肯定是最好谈的。

在明知换代前夕去抄底买车,在价格方面确实是真香的,但也要承受没过多久之后,自己的车就会变成老款车型了。我觉得选择这个节点入手,是最适合原本预算不够,或者是预算只够入手入门版车型的用户,那一下降价两三万,至少是能冲个高配车型了。其实按照全新一点CR-V的价格来看,目前只推出了1.5T纯燃油版本,指导价为18.59-24.99万元,估计后续再推出的2.0L混动版,起售价也要在20多万起步,其实价格相比老款来说是高了不少。

相比之下,现款的皓影,指导价相对较低,优惠力度大,而且空间、配置和动力啥的也都是相对比较完善的,对于普通家用来说已经完全能够满足使用了。这也就是为啥懂哥首要推荐它的原因。很多人问配置方面怎么选,我个人认为只要预算足够,1.5T高配和2.0L混动中配都是性价比较高的选择,特别是在意油耗表现的朋友们,混动版车型就更加合适了。清仓处理,入手趁早,手慢就拍大腿了。

大众 探岳

指导价:20.49-25.99万元

经销商优惠力度:3.5万元左右

不到20万预算就能买到一辆合资中型SUV,而且它还是一辆在中国有着扎实口碑的大众,难怪这么夺人眼球。除了品牌、价格和车型定位以外,大家认知探岳可能还是还会是通过了颗粒捕捉器的问题,注意到它。我清楚记得,在当时探岳被广泛曝出颗粒捕捉器问题的时候,它有着更加夸张的优惠力度,甚至起售价一路下探到13万元。而且很多网站上的,关于探岳的官方汽油标号直接就是98#。随着颗粒捕捉器的问题逐渐解决,笼罩在探岳上的阴霾也逐渐散开了。

探岳懂哥之前接触不少,首先我认为比较有优势的方面就是探岳的车型定位,虽然它的定位是中型SUV,但2731mm的轴距长度在现在的国产紧凑型SUV中没啥竞争力,终究把它放在同级别合资车来看,探岳还是很有优势的。其次是,除了入门级车型搭载的是1.4T发动机以外,探岳的其他配置均搭载了2.0T发动机+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空间和动力方面的表现,结合它优惠后的价格来看,性价比还是可圈可点的。

2023款探岳的外观以及车内的多媒体系统等均作了部分升级,外观设计来看探岳的设计还是很适合年轻人的审美,特别是那些在机关单位工作的年轻人,选择探岳又不会显得张扬。内饰设计嘛,除了换了新款的方向盘和多媒体系统以外,设计还是相对显得有些老套,不过探岳的配置还是比较全面的,车内空间表现也是比较得体。如果说想要更突显个性的话,还可以选择探岳X车型,溜背造型也会显得更特别。

别克 昂科威s

指导价:20.99-30.99万元

经销商优惠力度:4万元左右

如果你觉得前面两款车动力不太行,满足不了你狂野的驾驶方式,又或者说一个CVT感觉不爽,一个是双离合又怕有高温故障,就像要个AT变速箱的车,那么昂科威s肯定就是更适合的选择了。首先我们来看它的动力部分,昂科威s入门版配置搭载的是1.5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配合9AT变速箱,最大功率211Ps,最大扭矩为270N·m。这个数据摆在1.5T发动机来说,可以说是非常强劲的表现了。

什么?你还嫌不够?那就选2.0T+48V轻混的中高配版本,同样配合9AT变速箱,最大功率237Ps,最大扭矩达350N·m,而且这套动力总成也是通用家族中出现频率最高的组合了,无论是别克雪佛兰还是通用旗下的豪华品牌凯迪拉克,用的都是这一款动力。十几万买到与40万de CT6同款动力总成,这不香吗?简直花小钱办大事!

昂科威的外观有着很强的家族化设计风格,昂科威的车身尺寸和轴距长度在今天推荐的三款车是最大的一款,外观看起来也显得更加霸气魁梧,特别是昂科威s GS版车型,通过更多的黑化部件、桶椅和GS标识,更进一步增加了其运动属性。内饰部分,昂科威s采用了非对称式中控设计,从设计和用料部分来看我个人觉得是要比探岳感觉要更好一些,而且也更现代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