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主打大五座,全系标配悬架调节,护卫舰07正式上市

2022年12月10日 08:42:01
分享到:
来源:车快评

在国内中型插电混动SUV领域,比亚迪唐无疑是销量最好的一款车。

数据显示,10月比亚迪唐DM达1.42万辆,位居国内中型SUV销量榜的第7名。

今年前10个月,比亚迪唐DM累计销量9.2万辆。

12月9日,比亚迪唐的“同为兄弟”护卫舰07正式上市。

新车定位依旧是中型SUV,6款车型的售价区间为20.28~28.98万元。

比亚迪唐有所不同的是,护卫舰07全系车型采用的都是插电混动,没有推出纯电动版车型。

另外,护卫舰07主打的也是大5座,可能就是为了跟比亚迪唐形成差异化竞争。

作为比亚迪海洋网军舰系列的首款SUV车型,护卫舰07在外观设计上仍然采用了海洋美学设计理念,配备有“海浪涟漪”。车头两侧大灯,也进行了全新的设计,悬挂有比亚迪全新的LOGO。

车身侧面,整体的设计偏向简洁,车窗下方有一条腰线贯穿整个车身,D柱上还巧妙地设计了一个可以显示电量和充电状态的能量指示灯,配备有隐藏式门把手。

车尾配备有分体式尾翼和海浪造型的贯穿式尾灯,排气则使用了隐藏式的设计。长宽高分别是4820/1920/1750mm,轴距2820mm。

车身长度相比比亚迪唐短了50mm,宽度降低30mm,高度增加25mm,轴距保持不变。

来到车内,护卫舰07在内饰的设计上,和比亚迪唐就有着非常高的相似度了。最明显的区别体现在两侧的空调出风口、方向盘和门把手几个部位。

全系车型配备15.6英寸自适应悬浮中控屏、360度全景影像、5G网络和OTA升级、NFC蓝牙钥匙、手机无线充电、前排多层隔音玻璃、后排隐私玻璃以及悬架调节功能。

中高配车型还配备有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HUD抬头显示、L2级别辅助驾驶、自动泊车、座椅通风加热和丹拿音响。

动力方面,全系车型均搭载1.5T发动机和油电混动系统。

DM-i车型配备了单电机,最大功率为197马力,最大扭矩316牛米。分别推出了纯电续航100和205km车型。亏电状态下,百公里油耗分别是5.3升和5.4升。

DM-p车型则配备了前后双电机和四驱系统,最大功率401马力,最大扭矩656牛米。纯电续航175km,零百加速4.7秒。亏电状态百公里油耗6.4升,配备越野和雪地模式。

虽然在定位上,护卫舰07和比亚迪唐相同。但是在设计风格上,护卫舰07明显更为年轻时尚。

而且在售价上,也略便宜些。

参照比亚迪唐DM的市场表现,护卫舰07销量应该也不会差。

版权声明:本文为车快评原创,转载请联系授权,未经允许严禁转载,且图文杜绝任何形式的抄袭盗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文章部分图片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使用到您的作品,请联系我们索取稿酬或者删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