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传闻已久的真面目,苹果汽车或售10万美元

2022年12月10日 10:18: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之道

【懂车之道 新车】近日,从外媒那获悉了一些关于苹果汽车的消息,外媒报道称,该车的预计售价或达到10万美元(约为69.81万元人民币)。新车将要在2026年才会推出,时间上会比苹果公司计划的晚一些。

外观上,此次外媒曝光一组图片,也算是手绘图,新车造型十分独特,从前脸来看,新车的轮毂很大很宽,车身被提得很高,细节之处,中网面积很大,前包围很细,前铲突出车身很多,中网上方配有一条灯带,外圈还有黑色装饰件环绕,两侧配有很细的大灯。

来到侧面,新车的接近角和离去角很大,前后悬被设计得很短,轮毂和轮拱的距离也很短,车身线条也很平直,更像是一艘船的感觉。上方全部都是玻璃和部分骨架。A柱和C柱都很倾斜,能看到新车是没有配备B柱的,车门是对开式设计,无框式车门,不过目测地台很高,也不知道未来会不会搭载空气悬架。

车身尾部,后包围和后桥都直接裸露在外面,尾部整体造型属于扁平的设计,尾灯也是在黑色装饰件内部,中间有苹果LOGO。

内饰方面,中控台上面全部都是屏幕,内部能隐约看到一些苹果终端的功能,几乎看不到任何实体按键,一个单幅式方向盘,上面也是类似有屏幕,中控台下方也有一个巨大的岛台,上面配有旋钮档把。座椅也是类似太空座椅,十分科幻。

此次,外媒还报道了一些有关苹果汽车的技术细节。该车辆将配备先进的驾驶员辅助系统,能实现在高速公路上通过激光雷达和雷达传感器监控道路。搭载代号为Denali的处理器将控制各种系统,它的功能与该公司的四款最高端芯片一样。功能强大,在无人驾驶状态下,驾驶员将使用传统的方向盘和踏板来控制它。

苹果汽车项目已经传闻已久。追溯一下,从2016年,苹果公司据称取消了制造车辆的计划,并决定专注于开发自动驾驶技术。据称将200人从该项目重新分配到其他部门工作。也有报道称苹果公司与汽车制造商接洽,为他们制造汽车。这就包括与现代日产的谈判,最终却以失败告终。

相比外界的各种传闻和猜测,苹果公司内部对它在汽车项目上的实际行动保密工作做得很好。虽然苹果汽车尚未问世,苹果公司继续升级CarPlay远程信息处理软件,下一代版本在苹果的2022年全球开发者大会期间发布了预告片,其中便包括能够在信息娱乐屏幕和数字仪表盘等多个显示器上显示运行的功能。关于苹果新车的更多猜测,《懂车之道》将继续关注。(图:来源motor1;文:懂车之道 陈凤媚 编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