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那些吹日系电动车的人出来挨打

2022年12月10日 12:27:04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无论是本田的纯电动车亦或者是丰田、日产的电动车都突出一个字“贵”,当丰田bZ4x、日产艾睿雅、本田的e:NS1上市之后,车卖场就说过这些有一个算一个都会销量拉胯,果不其然,这些车都没人要。

日产艾睿雅一个月三四百辆,也不知道日产是出于哪方面的考虑还整了一个限时保价,这个真的不用保,因为没多少人买。

本田的两款电动车不知道为啥11月份竟然都突破了700辆,这本田粉还是比较给力的,毕竟一直以来这两款车也就两三百辆,难道是要过年了,所以本田的忠实粉丝给本田冲个业绩?

丰田bZ4X就更不用说了,上次我们说卖不动,然后很多丰田粉说那是还没交车,难道整个11月份也没交车?恐怕丰田bZ4X也就真的是这个销量的水平吧!

车卖场估计其实日产、丰田、本田也知道自己的纯电动车卖不好,所以干脆就能定价多高就定价多高,这些产品是为忠实的粉丝打造的,而不是为普通消费者打造的,是不是这么一想发现这点销量就很正常了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