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喜欢硬派SUV的朋友别错过了,盘点将在国内上市的几款新车!

2022年12月10日 14:01: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SUV在国内的“地位”可想而知,这几年身边的大多数朋友购买的都是SUV车型居多吧。够大的使用空间、够高的离地间隙,结合SUV的种种“大”优势,在人均喜欢“大”的国内市场,十分吃香。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盘点几款,将在国内上市的SUV新车,或许它们的造型、配置能够打动有购车想法的你呢。

1、全新福特撼路者

现款福特撼路者售价在27.58万-37.48万元,其非承载式的车身结构,以及大排量发动机的搭载,让不少越野迷愿意为它买单。但随之较为粗糙的做工表现,同时也让它失去了不少城市SUV消费者。

据了解,全新福特撼路者拥有全新的设计语言,从外观上看有了非常大的变化。扁平的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类似“满天星”的设计,看起来精致不少,同时粗壮的饰条又将格栅一分为二,搭配两侧C字造型的前照灯,看上去整个前脸非常凶悍气场十足。

整车的线条设计都显得平直硬朗,比起现款车型要有力量感不少。同时全新福特撼路者还提供了大尺寸轮圈,让车辆的整个氛围都变得更有运动感。硬朗的同时,不缺精致格调,让喜欢越野的人更爱,同时也让城市SUV消费者更能接受它那霸气的外观。

内饰方面也是充满了福特家族式的设计风格,没有什么很突出的亮点,但先比现款仍然进步了不少。动力方面,全新福特撼路者将会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是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还会配备四驱系统。

如果新车的售价跟现款车型相差不大的话,你又是否会为这位充满精致感的“硬汉”买单呢?

2、全新本田Passport

谈及本田,国内的朋友们也都比较熟悉了,从缤智到CRV、冠道,本田在城市SUV一直混得“风生水起”。不过,在硬派SUV这块似乎一直都没有引进国内。而关于本田Passport的消息也一直不断流传,到底会不会引进国内似乎一直是一个“难解”的迷。

本田Passport是定位于CRV之上的一款车型,整车的造型设计显得硬派很多,并且装备了不少越野套件。不过车身线条走的并非平直硬朗的风格,稍微带点弧线的造型,让它看起来也更加“斯文”一些。

内饰的设计从现在看,依然是上一代本田家族设计语言,就像是“放大版”的CRV。这样的设计倒是挺耐人寻味,很耐看,但和现款本田家族的设计风格相比,就和潮流时尚有些偏离了。

比较令越野迷兴奋的是它的动力系统,据了解,本田Passport将搭载3.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9AT变速箱,关键的是将会配备四驱系统。不过面对逐渐“小排量”趋势,国内很多硬派SUV早已搭载排量更小的涡轮发动机,这样来看本田Passport引入国内的机会或许将更渺茫一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