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抢先试驾全新皓影!轴距拉长+七座+新1.5T动力!要火?

2022年12月10日 21:49: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站在12月,回望过去的11个月,说实在的,2022年的广汽本田足够疯狂,一年的时间,旗下每款热销大卖的车型均集中换代,包括2019年才上市的皓影,如今也选择跟随全球同步的步伐,进行技术大迭代,这点着实让很多人没有想到。

“起步就与世界同步”这句slogan其实也适用于新一代皓影,因为在它的身上,能够看到很多以往本田舍不得做的东西,例如精致的用料、越级的配置,和终于丢掉了那万年不变的横滨DB轮胎,以及令每个广东男人都大呼过瘾的前排座椅通风。而这些细节若放在以往,都会显得非常不本田。

可见,存量市场提升竞争力,像极了中年男人面对生活时的妥协!

诸如此类的还有新增的七座、可以躺着的后排、与时俱进的typr C充电口等等,这些都是积极的主动求变。内卷的中国市场,消费者们最想看到的就是有诚意、有作为、技术最新的全球同步产品。

正如当初雅阁“嫁入”到广州时,那份十足的诚意和消费者对待品牌自身的好感,相互的促成才有了如今一段美好的佳话。而在皓影这里,同样也能有类似的效应。

240TURBO 涡轮增压发动机与技术升级的 CVT 无级变速箱的老伙计搭配,所产生的化学效果自然是响应速度快,动力输出直接、后段爆发能力强悍,运动性能层面,广汽本田还在做着自己擅长的东西。

同时新一代皓影更是广汽本田在华首个搭载honda sensing 360的车型,其中的最大变化在于探测范围以及主动安全功能性能的提升。功能升级的背后离不开硬件上的升级,传统L2级辅助驾驶的核心硬件为一个前毫米波雷达+一个摄像头,主要提供前向的主动安全功能,比如自适应巡航和主动刹车等等。相比老款系统,毫米波雷达增加至5个,位置也不再局限于前方,探测范围以及探测的精准度全面增加,能够在很短的时间内快速监测到来自侧方即将会发生的威胁。

从体验角度看,换代的变化是方方面面的,跟现款皓影相比,代差感着实有。目前决定着它是否能再一次保持热度的因素,只剩下最后一个了——究竟卖多少钱才能让你满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