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年 最值得买的四款7座合资新车 有没有你喜欢的?

2022年12月10日 23:12: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双十二”即将到来,优惠和促销再次成为主旋律。车市中,很多汽车品牌也抓紧机会,进行大幅促销。如今,7座车市场热度越来越好。今年,很多合资品牌纷纷发力7座车市场,推出7座版新车,接下来,就看看2022年,哪些合资品牌的7座新车更值得关注。

全新本田CR-V

车型亮点:尺寸与外观焕新 增加7座版

在SUV市场,CR-V是最有历史的老将,但这款日系SUV车型在国内一直卖得很火,而且,口碑与保值率相当不错。这其中,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本田CR-V始终能够切中客户需求,推出焕新车型。

今年,全新东风本田CR-V正式上市。这款新车在外观设计上有不少革新之处,其中,“年轻化”是这款新车的关键词之一。比如,前脸格栅造型采用点阵式设计,双侧配备狭长大灯,还有LED灯源,前脸下侧增加黑色网状护板,整个前脸比老款车型更年轻。

此外,车身侧面线条从车头贯穿至车尾,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还配有扰流板和隐藏式排气口,再加上全新样式的大轮毂,整车运动感升级。

另外,全新CR-V首次增加7座版本,车身尺寸也进行了升级,以两驱版车型为例,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703mm/1866mm/1680mm,轴距为2701mm,比老款车型提升不少,而且,车内座椅可以放倒,内部空间能进行多种组合,满足全场景需求。

当然,配置也很给力,全系配车机系统,全系标配10个安全气囊,还有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驾驶辅助功能,满足消费者对于智能装备的需求。动力没有太多变化,今年,全新CR-V只上市燃油版车型,还搭配1.5T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箱。AWD车型还提供适时四驱系统,本田的运动灵魂还在。

全新欧蓝德

车型亮点:前脸很硬派 内外都焕新

全新欧蓝德也是今年很有流量的新款车型之一。这款新车在设计方面融入更多硬派元素。其中,全新前脸采用熏黑网状设计,两侧配备分体大灯,增加“C”型镀铬饰条,前脸下侧还增加银色镀铬护板,前脸看起来更有厚重感,跟当前流行的极简风格截然不同,圈粉度很高。

车身侧面线条很有“肌肉感”,尾部采用悬浮式车顶,配有扰流板装饰,还有隐形排气管,再加上旋风式大轮毂,整车看起来更有时尚感。尺寸比老款有所提升,长宽高分别为4710mmx1862mmx1745mm,轴距升级为2706mm,跟老款车型相比,轴距提升36毫米,内部分为5座版和7座版两种。

另外,内饰变化也很大,有些网友看过之后,觉得内饰设计跟造车新势力颇为相近,采用双拼配色,悬浮式中控屏,还有缝线式工艺。动力部分采用“T”动力,车型搭载1.5T四缸发动机+48V轻混系统,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以及四驱系统,这套动力组合性能表现不错,油耗水平也能让多数粉丝接受。

上汽奥迪Q6

车型亮点:中国市场专属车型 比Q7还要长

奥迪Q6也是今年重磅SUV车型之一,这款车型是专攻中国市场的新SUV车型。很多业内人士认为,奥迪Q6的出现是为了阻击华晨宝马X5。新车在设计上分为两种前脸,其中,“横Y”式格栅很独特,双侧大灯造型独特,雾灯处设计得很特备,内部配有黑色网状装饰,整个前脸很有视觉冲击力。

新车采用双拼配色,车尾部分配有悬浮式车顶,尾部配有贯穿式尾灯和扰流板,让这款“大块头”看着不笨重,更有时尚感。车内风格很“奥迪”,家族式智能座舱的设计风格。

奥迪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099/2014/1784mm,轴距为2980mm。跟奥迪Q7相比,长宽高分别为5067/1970/1740mm,轴距为2996mm。相比之下,奥迪Q6车身更长,但轴距比奥迪Q7短16mm。内部分为6座版和7座版。

新车动力分为两种,一种采用2.0T四缸发动机,一种采用 2.5T六缸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这套组合非常成熟,已得到市场验证。而且,全系标配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部分车型配备DCC自适应动态悬挂系统,性能水平能够得到保障。

江铃福特领裕

车型亮点:美系动力系统 分为三种座椅布局

江铃福特领裕几乎是合资品牌中,性价比最高的中大型SUV车型,这款车型设计风格很有美系SUV的特点,外观设计很粗犷,而且,很有燃油车的味道。

作为一款中大型7座SUV,这款车型车长达到4905mm,轴距达到2865mm,轴距超过汉兰达,属于纯纯的中大型SUV车型。而且,这款新车内部配有三种座椅布局,有5座版、6座版和7座版,座椅能够放倒,打造出多种空间布局。

动力也很靠谱, 发动机采用福特的EcoBoost 225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63千瓦,最大扭矩达到360牛·米,拥有四种驾驶模式,追求进阶生活,这款SUV够用了。

鬼斗车观点:以上四款7座SUV各具特色,两款日系车型,尺寸不算太大,但是能满足生活全维度需求,还有一款德系SUV和一款美系SUV,都属于中大型SUV车型,尺寸优势明显,性能稳定。那么,看过之后,粉丝们喜欢哪一款?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