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中大型SUV来了!外观霸气,搭载2.0T发动机,售价27.49万起

2022年12月10日 23:2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对于大多数的国人来说,买车一定要买空间大的。也许是因为中国人的传统思想,认为“大”的东西实用性更高,又或者是单纯的想要买一辆大点的车型,拖家带口的出去玩会更加方便。总之,不管是什么原因,大型车在国内确实是比较受欢迎的车型。对此,各大车企为了能够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也是推出了不少中大型SUV。这不,就拿大众来说,在前不久便上市了自家的实力派选手—大众揽巡。

据悉,大众揽巡定位为大五座的中大型SUV,版本配置车型一共有5款,售价方面为27.49万—32.59万之间。如果有喜欢的小伙伴,不妨花几分钟的时间来了解一下。OK,闲言少叙。接下来就进入我们今天的主题吧。首先要跟大家介绍的是关于新车的外观部分。大众揽巡的外观看起来十分霸气,前脸采用了它大众家族式的设计理念,配合层次感丰富的格栅线条,使其整体看来不仅极具运动化气息,同时也提升了一定的精致感。

再来便是大众揽巡的车身侧面,由于大众揽巡的车身尺寸达到了4949mm,轴距达到了2980mm,所以让其整体看来会更显霸气稳重。而它那流畅的腰身以及大尺寸的轮毂,则为其带来了浓厚的运动范儿。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提供了18英寸,20英寸跟21英寸的轮毂可选。

其次咱们再来说说大众揽巡的内饰部分,打开车门进入车内,我们可以看到,大众揽巡的内饰布局相当简洁,不过好在做工用料都符合这个价位的水准,灰色与黑色的搭配让车内看起来有些清冷感,悬浮式的液晶屏加上按键式的电子换挡结构,可进一步凸显出它的科技氛围。配置方面的话,大众揽巡为其提供了胎压报警,前后驻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自动泊车等主流功能。当然,车内的空间也不会让大家失望,基于它近3米的轴距,反馈其车内后会为乘客带来相当宽敞且舒适的乘坐环境。

最后,也是大家比较关心的动力核心。通过了解我们得知,大众揽巡搭载的是一台2.0T四缸发动机(分高低功率),与之匹配的是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高配车型则有全时四驱系统可选。总的来说,大众揽巡这款大五座SUV,空间够大,颜值也够高,加上又有大众品牌的底蕴加持,相信在日后定会取得不错的销量成绩。对此,你怎么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