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算15万,比亚迪海豚、帝豪L 雷神Hi·X、埃安AION Y,买哪个好?

2022年12月11日 19:01: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新能源汽车国家补贴将会正式取消。

这意味着,从2023年1月1日开始,购买新能源汽车,价格将会贵一点。

而众多汽车品牌,为了能抓住补贴的尾巴,再冲刺一波销量,都在加大促销力度。

对于想要购买新能源汽车的车主来说,这时候正是入手的机会。过了这个村,恐怕真的没有那个店了。

最近功夫汽车也有不少朋友来咨询,买什么新能源汽车比较好。今天功夫汽车就给大家推荐几款新能源汽车,都是很有实力的选手,不管价格,口碑上,整体性价比高。

(1)比亚迪海豚 售价:10.28-13.08万元

作为纯电新物种,海豚是比亚迪今年最重磅的新车之一。海豚是比亚迪海洋车系的首款车型、基于比亚迪e平台3.0打造首款量产车型、运用比亚迪全新logo的首款车型,还是采用比亚迪海洋美学设计的首款车型。

内饰方面,海豚采用了治愈空间内饰风格,高色调的颜色搭配也确实能够起到不错的治愈效果,而且还能够让车内看起来更加精致大方,比较符合女性车主们的审美喜好。

海豚还拥有非常丰富的配置,例如搭载了360度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L2级驾驶辅助系统、对外放电、手机无线充电、12.8英寸中控屏、语音控制等,更重要的是,即便是入门款车型的配置也十分不错。

在续航和动力方面,比亚迪海豚拥有NEDC续航301km、405km、401km三个版本,顶配车型配备的是130kW电机,其余车型配备的是70kW电机,加速感受不错。

(2)帝豪L 雷神Hi·X 售价:12.98-14.58万元

帝豪L雷神Hi·X可以看成是帝豪L的插电混动版车型,新车在设计上基本延续燃油版车型的设计,能量风暴前脸造型夸张,上扬的灯组搭配前包围两侧的饰板,进而组成一个大大的“X”型结构,具有极高的辨识度。

内饰配置方面,帝豪L雷神Hi·X给人的感觉非常简约,黑灰拼色的内饰配色搭配贯穿式空调出风口,视觉观感素雅大气的同时也层次分明。

车机系统采用吉利银河OS系统以及混动专属主题,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2.3英寸中控屏还加入蓝天白云特效。同时新车挡把还换装吉利全新的“雷神专属”设计,L字型挡把造型小巧,表面还配有钢琴烤漆材质,更添精致感。

动力方面,帝豪L雷神Hi·X搭载的1.5T+3DHT Pro动力总成,最大功率133kW,最大扭矩290N·m,百公里加速6.9s,纯电续航里程100km,最大综合续航里程1300km。

(3)广汽埃安AION Y售价:13.76-18.98万元

首先从外观来看,Aion Y就相当个性。“天使之翼”大灯与多条形日间行车灯配合,满满的科技感。顺滑的车身曲线,运动的侧围,大尺寸的厚壁轮胎,让它充满了年轻化的感觉,属于那种越看越“上头”的类型。

Aion Y将纯电平台的优势发挥到了极致,它的车身尺寸为4410*1870*1645mm,轴距却达到了惊人的2750mm,相当于入门A级SUV的车长,却有越级的轴距。

智能配置方面Aion Y也没有落下,全系标配了IBCM无感启动系统,手机蓝牙可以无感启动秒连,还支持支持遥控泊车、遥控解锁、分享钥匙这些功能。

在续航方面,作为一款10万级的电动车,它有410km、500km、600km三种续航里程可选,其中超长续航版的价格也仅为14.46万元,性价比相当突出。

写在最后

这三款车型,无论从售价、续航、配置、颜值各方面来看,竞争力都很强。你喜欢哪一款呢?欢迎大家留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