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依旧运动,全新一代思域HATCHBACK官图发布

2022年12月12日 09:55:04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获悉,东风本田官方发布了全新一代思域HATCHBACK的官图。新车外观延续了三厢版车型的设计,溜背的造型让其更具辨识度。据悉,该车将在12月20日正式上市。

从外观来看,新车外观延续了三厢版车型的设计,黑色的中网与两侧狭长的大灯相连接,下方则可分为三部分,中间的格栅呈现出梯形样式,两侧则安置了圆形的雾灯。

如果说只看车头的话无法辨别它的身份,那么来到车身侧面你一定能够辨别出来。毕竟这台思域HATCHBACK的溜背属性不是普通版具备的。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或分别为4548、1802、1420毫米,轴距为2735毫米。

车尾的设计要更加饱满一些,黑红的设计组合让其看着层次感十足,微微翘起的小鸭尾、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都在彰显它那不俗的运动气息。

进入到车内,全新思域HATCHBACK的内饰与三厢版车型保持一致,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悬浮式中控屏都是我们所熟悉的样式。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4千瓦。传统系统方面则提供手动以及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