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i20海外谍照曝光,你期待他进入中国市场吗?

2022年12月12日 10:44: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前短时间,我们刚刚看完了最新的现代i10谍照,从韩国媒体处获取了一组现代新款i20的路试谍照。新车为中期改款,将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语言,定位为小型两厢车,预计在2023年下半年亮相。

从谍照中我们可以看出,新车虽然采用了很多全新的设计语言,但前脸还是保留了大尺寸的进气格栅设计。两侧大灯组的设计十分锐利,视觉效果颇具辨识度。新车还将配备全新设计的前包围组件,通过轮廓来看,为类似六边形的造型,会带来更加激进的视觉效果。

来到侧面,测试车依旧延续了紧凑的两厢车造型,车身的尺寸与轮廓并没有太大的变化,紧凑小巧的设计非常符合海外消费者的喜好。下方搭载的轮毂造型新颖,呈了五辐旋风式的样式,或将在量产版得以延续。

车尾部分,测试车被伪装的非常厚重,很难看出细节。小编猜测新车或许会换装全新样式的尾灯组,带来更加动感的点亮效果。

内饰方面,根据外媒透露,新车将配备两个10.25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并带来更加顺畅的车机系统。

现代i20的动力预计有柴油版和汽油版可选,汽油版车型搭载1.0T、1.2L、1.4L三款发动机,并加入48V轻混系统。传动系统方面,预计也会提供包含自动和手动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