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标致408X实车图发布 2023年上市

2022年12月12日 10:52:01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近日,我们从网络中获得一组东风标致408X的实车图。新车将Fastback溜背造型与跨界元素相结合,拥有极强的时尚运动感。东风标致408X有望最快于年内发布,并于2023年上市。

对于“新物种”车型的打造,PSA集团玩的是越来越溜,先前的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 X就已经成功破圈,取得成功,如今又来了东风标致408X,它将轿跑、跨界、SUV三种元素进行混搭,再加上标致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给消费者极大的新鲜感。

混搭风格已经成为一个新的流行趋势,同时该车细节设计方面还处处体现出标致品牌的精髓,比如无边界进气格栅、獠牙式前大灯、全新LOGO、新式尾灯等都让它具有极高的辨识度。

来到车内,我们看到的是最新版本i-Cockpit唯我座舱,包括多液晶屏的使用让其在科技感的呈现方面再次升级,并加入更多本土化软件优化。另外,新车轴距预计在2780mm-2790mm之间,并对后排空间进行改进,其中膝部空间或达到188mm,后备厢常规容积或为536升,放倒后排座椅可拓展至1611升。

动力部分,新车预计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器,未来或还将推出新能源版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