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即将国产宝马iX1等!宝马2023年电动产品规划露出

2022年12月12日 11:2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随着电气化时代的到来,宝马并未放松脚步,而是持续出新,推出了许多纯电动化产品,近日,宝马集团官方宣布,将继续深化“电动化、数字化、循环减碳”战略,2023年将在中国推出11款纯电动产品,其中包括国产宝马iX1、劳斯莱斯闪灵、宝马纯电动摩托CE04等。

2023年全面出击

随着全新宝马i7在国内上市,目前宝马2022年在中国市场一共有五款纯电动产品在售,其中包括宝马iX、宝马i4、国产宝马iX3、宝马i3。2023年起,宝马集团发起全新的攻势,在华纯电产品也将达到11款。包括国产宝马iX1、劳斯莱斯闪灵(SPECTRE)、宝马纯电动摩托车CE04;纯电动MINI三门版也将继续在中国香港、澳门、台湾省市场提供。在未来,宝马还将拥有豪华品牌中最全面的纯电产品线,覆盖大部分的细分市场。

同时,宝马还在提升在动力电池领域中的实力,2022年11月,宝马宣布沈阳生产基地将进行针对动力电池生产的大规模扩建。该全新动力电池项目由华晨宝马进行投资,总额约为100亿元人民币。早在2017年,华晨宝马就已落成了宝马动力电池中心,并在2020年完成了动力电池中心二期工程,目前,该中心为BMWiX3和BMWi3生产第五代动力电池。

按照宝马集团规划,未来宝马将于2025年在全球交付200万辆纯电动车,同年,宝马也将迎来具有全新架构的BMW“新世代”车型。计划到2030年,宝马集团50%的销量将来自于纯电动车型,这也将推动纯电动车累计销量达到1000w辆。届时宝马集团旗下劳斯莱斯MINI、BMW Motorrad都市出行系列也将全面迎来电动化。

强化以客户为中心的数字化核心实力

在生产领域,宝马集团提出面向未来的BMWiFACTORY生产战略,聚焦“精益、绿色、数字化”。iFACTORY战略随着华晨宝马生产基地大规模升级项目(里达工厂)的竣工而正式落地中国。里达工厂在建设之处就完全在虚拟环境中进行规划和模拟,具有极高的生产灵活性,可实现最高100%的电动车生产能力。

此外,宝马还致力于为客户打造线上、线下无缝式的数字体验。目前My BMW App总用户数量已突破700万,成为宝马线上数字体验的核心。在线下,宝马携手经销商伙伴启动“BMW经销商网络领创项目”,通过升级店面的软硬件设施,大幅度提升了数字化运营和服务能力。

汽车网评:多点产品全面开花,向电动化出击

随着汽车电动化步伐迈进,隔岸观火的传统车企如今也加入了这场战争之中,在向电动化时代迈进的过程中,宝马展示出了稳步过渡的态度,将以往的成功经验浓缩成精华,同时与新鲜事物相互结合。还推进多元产品投放、生产战略转型等举措,在中国创造更多的机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