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内最快达成的合资车企,东风日产实现1500万整车销量

2022年12月12日 12:18:06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近日,买车网Buycar获悉,随着一辆ARIYA纯电动车缓缓驶入东风日产广州总部基地,宣告东风日产1500万整车销量正式达成。

从2003年第一辆SUNNY阳光下线,到2022年的1500万达成,东风日产在跨越19年的征途中,创造了诸多“东风日产速度”。高质量达成1500万整车销量,使得东风日产成为国内最快达成1500万的合资车企,同时也是唯一达成1500万的日系合资车企,稳居行业第一阵营。

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竺延风表示:“东风日产是东风公司重要的事业单元,十九年来,在东风与日产的协力推动下,向广大客户朋友提供了1500万辆优质汽车,在贡献销量的同时,在管理创新、文化建设、人才培养、品牌发展等各方面,为东风公司作出了卓越的贡献。希望东风日产在双方股东的支持下,继续发扬自我加压、勇攀高峰、挑战极限、不用扬鞭自奋蹄的精神,志不松懈,砥砺奋进,始终走在变革创新的前列,不断拓展新的成长空间,保持健康快速持续发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