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仰望标识发布了,来看看仰望首款车型是什么样子

2022年12月12日 12:25: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比亚迪第300万台新能源汽车下线活动中,董事长王传福透露了比亚迪将要推出高端品牌“仰望”的消息,12月8日,比亚迪就正式公布了仰望品牌的标识,据悉,仰望标识灵感源自甲骨文“电”,曲折的字形就是最初的“电”字。

据知情人透露,比亚迪仰望将要对标的品牌是奔驰宝马奥迪等一线豪华品牌,旗下产品车型的售价在将会在80万起。近日,速递哥也从比亚迪相关人士处,获得了仰望品牌旗下首款车型的最新谍照,该车的市场定位是新能源硬派越野车。

尽管该车被伪装起来了,但其整体上的造型却清晰可见,有角有楞且方方正正的车身轮廓,让人一看就知道是款硬派越野车,从涉水场景谍照推测,该车的离地间隙相当高,带来更好的通过性能。此外,该车还配备外挂式备胎,更加凸显越野性能。

从伪装起来的谍照来看,该车的车身尺寸很大,定位应该是中大型硬派SUV,采用非承载式车身,不出意外的话,竞品应该是奔驰大G。根据知情人的透露,该车已进行了约1周的越野工况测试,包括陡坡、炮弹坑、A字坡等复杂或高难度的路况。

既然是重点主推的高端品牌,仰望旗下的新车型将会有很多“黑科技”出现,此前,比亚迪的刀片电池、DM-i超级混动平台和电池车身一体化等都让人眼前一亮,所以说,仰望首款车型也让人充满了期待。

据可靠消息,比亚迪高端品牌仰望旗下的首款车型,将在2023年1季度正式和车友网友见面,该车能给我们带来多大的惊喜呢?说实话,速递哥真的是有着等不及了。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有趣有料有热度,从细微变化解读国内车市。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汽车行业比较有影响力的新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