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集度召开CEO见面会 夏一平:陆家嘴体验中心运营在即

2022年12月12日 12:52:01
分享到:
来源:潇湘汽车

距离集度ROBO-01探月限定版发布还不到2个月,集度就召开了首场CEO见面会,全方位品鉴集度的“机器人美学”设计。12月10日,在集度陆家嘴体验中心,名为“一起探索汽车机器人”的首席体验官CEO见面会上,夏一平与用户零距离交流,回答了很多用户问题。

夏一平不仅介绍了基于SEA浩瀚架构所打造的集度汽车机器人的优势,也分享了双激光雷达的高阶智驾安全性。

针对用户普遍关心的补能问题,夏一平表示,“短期内,我们不会做换电。除了效率方面的考量,还有在标准化上的难度。换电的效率、成本、标准化三个方面很难平衡。”

(集度CEO夏一平)

换电技术并不适合大规模去做。夏一平认为换电并没有从本质上解决效率问题。另外,换电模式下电池包很厚,对造型与体验设计挑战很大。同时,会影响产品迭代节奏,因为标准化之后就没办法轻易打破了。

集度正在补能体系上做规划部署:第一,与一些优质的充电服务商合作,未来会在App里可以查询,并为ROBO-01探月限定版用户提供终身免费充电权益;第二,集度在做“补充性”规划,尽管现在充电网络已经很密集,集度更多的在找一些“盲点”,在能帮助用户、提升服务体验的地方。比如说,未来可能会在陆家嘴等地方的地面停车位发现有集度的超充桩,而不是普通充电桩,同时还有配套的服务搭建。

集度汽车机器人ROBO-01探月限定版启动“首席体验官计划”以来,已有2000位用户陆续加入。参与该计划的用户享有一系列尊贵的专属权益,包括终身高阶智能驾驶、终身无忧充电等,甚至未来还有机会现场观摩中国航天领域国家级任务火箭发射。

据集度官方介绍,CEO见面会是ROBO-01探月限定版首席体验官计划的重要活动之一,让用户在集度打造的科技氛围空间里,全方位感受品牌理念、品鉴产品设计,并与CEO面对面交流。夏一平表示,“集度汽车机器人离不开用户的长期关注和支持,我们希望通过零距离的双向沟通,倾听真实的用户声音,解答大家关心的问题,带来极致的品牌服务体验。”

(集度陆家嘴体验中心)

集度设计负责人吴凡(Frank Wu)也在现场进行了分享,介绍集度汽车机器人的设计理念。面向智能汽车3.0时代,集度致力于打造拥有情感和智慧的汽车机器人,以自由移动、自然交流、自我成长为核心产品理念,不断突破科技的边界。

吴凡表示,“集度汽车机器人有其独特的设计语言,‘未来主义’、‘机器人化’、‘共情’浓缩为机器人美学的设计基因,在集度创始之初便已确立,给用户创造卓尔不凡的智能汽车产品。”

(集度设计负责人吴凡(Frank Wu))

集度正逐步构建线上线下直联用户的闭环服务体系,其线下体验空间是服务好用户最重要的场景之一,以满足用户多元化的体验和服务需求。2023年,集度计划进军国内46个城市,开设100家线下体验中心,初步完成服务网络的全国布局。

夏一平称,“集度目前已经在北京、深圳、成都、重庆、杭州等城市稳步推进体验中心的布局,明年将陆续开门迎客。” 其中,位于上海的集度陆家嘴体验中心将于近日开启正式运营。

集度陆家嘴体验中心贯彻科技、简约、前卫的设计理念,为用户打造极具未来感和科技感的产品体验空间。同时,集度陆家嘴体验中心还将作为品牌活动空间,开展一系列社区活动,与用户共同开启智能生活之旅。

集度首款汽车机器人ROBO-01普通版计划于2023年初正式发布,其第二款汽车机器人的外观设计也将很快与大家见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