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MPV定档明年4月上市,气势不输埃尔法,配6座+插混动力

2022年12月12日 14:43: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吉利推出极氪009、红旗推出红旗HQ9、比亚迪推出腾势D9之后,长城汽车的MPV也要来了。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长城旗下魏牌全新MPV(内部代号M83)试装车正式下线,新车定位高端商务MPV,预计搭载燃油和混动两种动力,根据此前曝光的商标注册信息来看,这款车或将定名为“魏M80”,有望在2023年4月上市,疑似定价在35万元左右。

结合不久前曝光的路试谍照,已有媒体绘制出了魏牌MPV的假想图,参考来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并以短车头、大车身的风格,营造出非常强的气势。前脸大尺寸直瀑式进气格栅威武霸气,中间疑似为魏牌LOGO,还与两侧矩阵式大灯相连,整体与红旗HQ9颇为相似。而大尺寸的导风槽配合突出的前铲造型,不仅更显运动,也进一步提升了霸气程度。

根据之前报道,新车的车身长度将超过5.3米,轴距可能达到3.2米,预计定位大型MPV。庞大的车身尺寸配合方正的轮廓,以及熏黑B、C、D柱所形成的悬浮式车顶设计,将高端商务MPV的气场拉满,流畅向下的腰线显得更具灵动感。而彰显高端的双电动侧滑门也没有缺席,同时,门把手、侧裙处均采用镀铬装饰,配合亮色密幅式轮毂,突显雍容华贵的形象。

垂直方正的尾部造型彰显稳重大气的风格,不难发现,贯穿式尾灯向两侧延伸,也与红旗HQ9十分相似,下方则为“WEY”字母标识,加之后包围细节处的镀铬饰条点缀,继续强调档次感。车内提供2+2+2的6座布局,第二排为独立航空座椅,通过实车图还可以看到,第三排座椅也比较宽大,但位置比较靠后,贴近尾门,这意味着能保证每位乘客的乘坐舒适性。

至于动力,参考魏牌旗下车型,这款MPV除搭载燃油动力外,魏牌系列引以为傲的DHT-PHEV插电式混动系统自然也不会缺席,预计还会提供单电机或双电机四驱布局。当然,关于新车的具体信息还有待官方进一步公布,那么,对于“魏M80”您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