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本田皓影实车到店,轴距增加,5/7座可选

2022年12月12日 14:56:02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紧凑型SUV在国内市场可以说是最受消费者欢迎的细分市场之一。在众多的合资品牌紧凑型SUV之中,本田CR-V绝对拥有一席之地,而作为本田CR-V兄弟车型的本田皓影,也一直有着不错的销量,甚至在刚刚过去的11月份销量还一度超越了丰田荣放和本田CR-V等车型。虽说皓影是一台中国特供车型,但是这台车更加符合国人的审美和需求。日前,全新一代的皓影也是正式推出,而这也是皓影上市后的首次换代车型,新车预计会在月内正式上市。近日,全新一代的皓影实车已经正式到店,让我们来一睹这台车的风采吧。

第一眼看到全新的本田皓影,我就被这台车全新的雾屿森林车漆牢牢吸引,全新车漆的配色十分独特,让人倍感清新。整体的外观方面,这台车较现款车型并没有过多的改变。不过,前脸位置,新车采用了层次感丰富的设计,扁平的上格栅搭配左右两侧略微突出的弯曲结构,让整个车头处更加立体。这样的设计也能让全新的皓影与CR-V明显的区分开来。

此次的全新一代皓影最大的亮点就是,这台车的车身尺寸得益于全新的Honda Architecture架构平台,提升不少。新车的长宽高为4716×1866×1691mm,轴距为2700mm。比现款的皓影大出一圈,从车身侧面看,整体的车身更加修长,并且车身的流线也更加下压,还为这台车注入了一丝运动感。

车尾部,新车最大的改变就是在车尾灯上方加入了类似百叶窗样式的熏黑饰条。并且,新车采用了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整体的运动氛围得到提升,基于车身尺寸的增加,车尾看起来也更加大气。

主观来说,我对本田的SUV产品外观还是比较喜欢的,现款在售的皓影整体有些模仿CR-V的感觉,不过新款的皓影注入了更多的属于自己的原速,也让这台车拥有了自己的灵魂。尤其是全新的Silver MIst Green的车漆,看上去十分的清凉,让我确实有些爱不释手。

内饰方面,一如既往的还是日系品牌经典的简洁简单设计,10.2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搭配中间的悬浮式中控屏幕,较许多自主品牌的内饰来比,确实没有什么亮点可言。不过,新车搭载了Honda Connect 3.0系统,配备了包括百万像素的倒车影像和智能辅助驾驶系统。不得不说,如果看内饰,那还是绕道去看自主品牌的车型,日系品牌的内饰风格可以说已经很长时间没有改变过了。希望全新皓影的车机系统能更加流畅,也能保证日常驾驶中的使用。

全新一代的本田皓影增加了7座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并且第二排座椅支持16段和32°的倾角调节功能。不过,虽然有7座车型,但是我的建议还是选择5座车,毕竟作为一台紧凑型SUV,2700mm的轴距让整车内部的空间十分宽敞,5座车型的乘用感受更加舒适。如果想要选择7座车型,那不如直接去看看奥德赛或是其他的MPV车型。586L的行李厢容积确实没有让人失望,隔板还可以针对不同的需求进行位置调节,但是7座版肯定没有这些功能,所以奉劝大家,还是选择5座版本。

全新皓影搭载的是1.5T搭配CVT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为193马力,峰值扭矩243N·m。不得不说,新车的车身尺寸增加,相对应重量也变得更沉,所以这样的动力算不上强劲,但是在日常生活中也完全够用了。

全新一代的皓影是一台值得消费者关注的车型,毕竟在SUV最重要的空间和通过性方面,这台车都拥有同级别中优秀的表现,我们也有理由相信这台车会延续在市场中的良好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