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信仰崩塌,11月东风本田CR-V销量大跌

2022年12月12日 19:05: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本田的信仰在逐渐的崩塌,想当年机油事件都没能影响东风本田CR-V的销量,可见东风本田CR-V在国内心中的地位有多高,不过今时已不同往日了,日系车整体处于下滑之中,但是傲娇的东风本田还活在以前的时代,认为中国消费者的钱特别好赚,孰不知我们现在不在讲究什么本田情怀了,我们关注安全关注价格更关注自己是不是韭菜!

以前中保研没有测东风本田CR-V所以咱们不知道东风本田CR-V的安全性,但是起姊妹车型广汽本田皓影则表现的并不好,但是也不知道为啥还有那么多人买,这些人心也是真的大,当然也希望出现事故的时候那啥也能那么大吧!后来某大V拿了东风本田CR-V和探界者对撞,一下把东风本田CR-V撞出了原型,后来东风本田CR-V也上了全新车型,但是也无济于事了。

全新东风本田CR-V在用料上并没有给解释,当然价格也不便宜,所以消费者不买单也就很正常了,11月份直接跌到了9000多辆,销量大幅下滑,跌出SUV销量榜单的前十五名!

虽然对于东风本田CR-V来说销量的确是大幅下滑,但是9000多辆实际上并不是一个多么不能接受的数字,所以咱们消费者应该思考一下为什么东风本田CR-V还能卖9000多辆,是不是在座的各位都有责任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