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尺寸变大/2.0T+双独悬,吉利豪越L售12.79万起

2022年12月12日 20:25:01
分享到:

【新车上市】12月12日晚,吉利汽车旗下全新七座中型SUV——豪越L正式上市。相比于在售的豪越,新车尺寸进一步增大,三大件方面也有所强化,3款车型的官方售价区间为12.79-14.79万元。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新车亮点:

豪越升级版,外观更威猛,更有冲击力;

相比豪越,尺寸全面增加,空间更宽敞;

内饰变化也大,多采用平直线条;

搭载2.0T+7速双离合,换装多连杆独立后悬架。

 ●新车简介:

作为全新升级版本,豪越L采用了全新的车头设计,前脸进气格栅尺寸大幅度升级,内部的直瀑式设计更加霸气,官方称其为“势能冰瀑”。两侧配备了更加凌厉狭长的LED大灯组,梯形保险杠两侧的多边形黑色散热口,既显得非常大气,又增强了整体感。

尺寸明显比现款豪越要大一号,其长宽高分别为4860/1910/1840mm,轴距2825mm,其中,车长增加25mm,车宽增加10mm,车高增加60mm,轴距增加10mm,这将为“2+3+2”的七座座舱腾出更宽敞的空间。而且,豪越L的第二排为三个独立座椅,舒适度极高,并且填充物支撑性很好,第二排座椅靠背角度支持调节,地台也是纯平的。

其他方面,新车车顶有独立行李架,侧裙带镀铬条,尾灯为时下流行的熏黑+贯穿式设计,双边排气口加入了镀铬装饰,19英寸的五幅式轮圈看起来也很有辨识度。

内饰方面的变化也蛮大的,新车采用经典的T形中控布局,并通过空调出风口和大漠棕、云杉绿配色勾勒出层次感,同时也拉伸了视觉宽度,整体线条设计更横平竖直,比星越L、博越L等更粗犷、更野性。中控、侧门等区域运用了大量软料材质进行覆盖,质感十分出众。

时下流行的10.25英寸液晶仪表盘、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三幅式平底方向盘、电子挡杆等都没有缺席,功能配置方面也有全景影像、自适应巡航、华为HiCar等众多实用功能。

动力方面,豪越采用的是1.8T,而豪越L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18马力,最大扭矩32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底盘部分,新车也将换装多连杆独立后悬架,这也是豪越L的亮点之一。

●新车点评:作为豪越的升级版本,豪越L有着更大的车身尺寸,更加大气豪迈的外观设计,更宽敞的空间,而且换装的2.0T发动机后,动力更有保证,竞争力确实更高一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