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别克昂科拉PLUS或将于2023年上市销售

2022年12月12日 21:53: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别克昂科拉PLUS(图片)最新谍照,该车此前已经在国内首先曝光,而最新谍照拍摄地是在美国,因此推测新车或许也会从中国出口到美国在两地同时销售,预计该车的正式亮相和销售时间可能会在2023年。

值得一提的是,别克昂科拉PLUS的长度和轴距均超越昂科拉,有着更高的市场定位,并且动力方面将会搭载1.5T发动机,因此预计未来上市后的售价也会更高一些。另外,通过谍照可以看到,该车在美国市场可能被称为“ENCORE GX”。

外观设计方面,别克昂科拉PLUS采用了别克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打造,换装了最新的别克车标,拥有锐利的头灯造型,并且采用了分体式头灯,车尾线条充满力量感。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458/1813/1644毫米,轴距2640毫米。

动力系统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可以看到,别克昂科拉PLUS将会搭载1.5T发动机,发动机型号为LP5,来自上汽通用东岳动力总成有限公司,功率为132千瓦,比昂扬的同款发动机略低,预计也会匹配CVT变速箱。

别克品牌在中国市场发展处于疲软期,产品换新不及主流品牌,而且在动力系统方面可选不多,久未更新,再加上如今设计较为特别,过于沉稳。昂科拉PLUS将会国产销售,销量多少取决于定价,毕竟该细分市场的竞争力实在太大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