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宝马7系家族重磅来袭!提供三种动力选择,91.9万元起

2022年12月12日 22:4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日前,小编从官方渠道获悉,底盘代号为G70的全新一代(第七代)宝马7系/i7已于12月9日宣布在中国市场正式上市。其中燃油版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在91.9-126.9万元,而纯电版车型宝马i7共推出两款车型,售价均为145.9万元。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宝马7系家族将成为首款同时提供燃油、纯电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共三种动力类型的豪华品牌大型轿车。接下来让我们了解一下此次新车。

全新宝马7系家族

首先我们先来了解一下大家都比较关心的动力部分,全新宝马7系燃油车型将搭载分高低功率调校的3.0T直列六缸发动机,其中低功率版本(735Li)的最大功率为272马力,峰值扭矩为400牛·米;高功率版本(740Li)的最大功率为381马力,峰值扭矩为540牛·米。而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的M7 60Le则将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电动机”的动力组合,系统最大功率为571马力,峰值扭矩80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为4.3秒。

至于纯电动力的宝马i7 60L将采用四驱双电机系统,最大功率544马力,峰值扭矩745牛·米;i7 50L则将采用后驱单电机系统,续航里程约为645km;i7 M70L将搭载双电机系统,最大功率超过660马力,峰值扭矩或为100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不到4秒,续航里程约为605km。不管是燃油版车型还是插电式混合动力以及纯电车型均有着不错的性能表现,相信可以满足不同用户的用车需求。

再来看看外观方面,全新宝马7系与以往的宝马设计理念有较大的不同。此次新车的前脸设计采用了分体式大灯组搭配加大尺寸的格栅,整体设计的辨识度极高且更显年轻,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

传统三厢轿车的样式搭配拱桥的车顶造型,更是进一步凸显了车辆的运动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门把手采用了凹入式设计,更是把时尚气息拉满。车尾的设计同样出差,采用了层次分明且更加立体的轮廓设计,尾灯组的造型极具辨识度,点亮后更是吸睛。

来到车内,全新宝马7系在布局设计方面与现款车型的差别也是比较大的。双联屏的设计十分时尚且极具科技感。值得我们注意的是,屏幕下方实体按键大幅减少,取而代之的是触控按键,且触控按键间隔位设计有凸起的横条。整体的驾驶氛围还是比较不错的,小编个人也是偏向此次新车的内饰布局设计。

而配置方面,全新宝马7系也是有着不错的表现,配备全新主题模式(My Modes)和最新一代的BMW iDrive 8操作系统,还有宝华韦健音响系统、无线充电、LED灯带天幕等配置。

另外,全新宝马7系将提供15款车身配色可选,其中个性化定制特别涂装岩石灰双色车漆和个性化定制特别涂装宝石青/双色车漆仅提供给740Li高配版,选装价格为9.22万元。现在的新一代消费用户都喜欢追求个性化,宝马此次更是紧跟时代发展,从用户角度出发,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打造出极具特色的车型。

汽车网评:全新宝马7系将助力宝马持续发展

宝马一直以来的市场表现都是不错的,成绩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此次的全新宝马7系家族的重磅来袭相信可以助力宝马持续发展,取得更好的成绩,且其自曝光以后热度不断攀升,网友们更是纷纷盼望着早日与其见面,小编个人也是十分看好此次的改款新车,不知其会有怎样的市场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