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12.79万元起,吉利豪越L正式上市

2022年12月13日 01:03:01
分享到:
来源:闫闯说车

12月12日,吉利旗下中型7座SUV——豪越L正式上市了,新车共推出3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2.79万-14.79万元。另外,官方还为消费者提供了多项购车优惠政策。

外观方面,豪越L采用了势能冰瀑式竖格栅,内部为16根镀铬立柱,搭配上方与两侧大灯组相融合的贯穿式镀铬装饰,看上去闪闪发光,很有辨识度。车身侧面的线条简洁,前后翼子板上的筋线,配合车门下方的线条设计,以及黑色的侧裙和轮眉,进一步提升了它的力量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60/1910/1770mm,轴距2825mm。尾部采用了熏黑的贯穿式尾灯组,不仅拉宽了横向视觉效果,在点亮后还有着不错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豪越L搭载了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提供全新“三指飞屏”技术,并且全面接入了华为Hi-car手机互联系统。同时,豪越L还拥有电动后尾门、72色无极变色呼吸氛围灯、手机无线快充、手机App远程控制、手机智能蓝牙钥匙等功能。

此外,豪越L还搭载了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以及AEB-P行人识别保护系统、ACC S&G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ELKA车道紧急保持辅助系统、540°全景影像系统、HDC陡坡缓降系统等34项驾驶辅助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Drive-E 2.0TD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8马力,峰值扭矩为325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