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即将开启交付!别克世纪CENTURY正式发运!

2022年12月13日 11:4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别克世纪CENTURY的名称,起源于上汽通用成立后的第一款合资车型:别克新世纪,本次推出的别克世纪车型,也算是对上汽通用别克历史车型的致敬。近日,别克世纪也正式从上汽通用汽车金桥豪华车工厂发运,将陆续开启全国交付。此前别克世纪也已进行了上市,推出了四座版/六座版共计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2.99-68.99万元。

作为别克品牌高端化、智能化转型的全新产品,世纪将为用户带来更加优秀的产品体验,并同时在豪华MPV领域开拓出更加细分的市场。

两种座椅布局 丰富用户选择

目前,别克世纪仅有两款四座版车型和一款六座版车型在售,在未来或许还会有7座版车型,也有可能不会有,而四座版车型与六座版车型的配置,也可以根据座椅数量来分辨,四座版车型配备了一块32寸可升降智能屏,同时还有人车交互功能的160度云感座椅。为后排座舱打造的Bose Executive Edition悦尊音响系统。在顶部还有星空顶。在智能化方面,四座版车型还配备了两枚高通骁龙8155芯片,保证了人车交互体验的流畅性。

六座版车型在氛围上就没有四座版车型那么奢华了,但是中排座椅的功能也是格外丰富,动态调节的范围非常客观,相信乘客也能够找到合适自己的位置。同时六座版车型也很好的方便了中排乘客与第三排乘客体面的上下车。并且行李箱的容积在六座版车型上也得到了兼顾。

更加智能 驾乘更安心

在智能驾驶辅助方面,世纪引入了别克全新的eCruise Pro智能辅助驾驶科技。包含20项高级驾驶辅助功能,在全车智能上,我们也可以看出,世纪想要通过一种高度智能化、稳定性、可靠性覆盖全场景,为用户提供更加便利的驾乘体验,使豪华更进一步。

在核心动力上,别克世纪搭载了一台来自于通用的第八代Ecotec 2.0T可变缸发动机,并搭配48V轻混系统以及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与现款GL8保持一致。在动力上,2.0T发动机的动力,足够带动这台车型,而轻混系统以及9速变速箱,则尽可能保证了车辆行驶中的平顺性。

汽车网评:角色转攻为守

别克世纪自诞生之日起,就有着不同的身份,它不仅是别克对自家历史车型的致敬,它还担负着“史上最贵GL8”的名号。它的上市更是标志着别克GL8家族进入了三款不同定位车型同步销售的时代。

目前,属于别克GL8的时代或许已经过去,在新能源时代下,许多汽车品牌纷纷推出高端MPV,它们身上都有着成熟的新能源方案,能够很好的兼顾配置、豪华感。而对于别克这类传统车企来说,品牌里并没有用户所熟悉的新能源技术,甚至是销量突出的新能源汽车。而随着奥特能平台的出现,未来别克世纪也可能会有新能源车型的规划,相信随着新动力的引入,别克世纪的综合表现也会有进一步的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