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轿跑SUV/半辐方向盘/穹顶玻璃 智己LS7量产版发布

2022年12月13日 11:58:02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近日,智己汽车正式发布了旗下第二款车型:智己LS7量产版的官方图片。新车是一款轿跑风格的中大型纯电动SUV。智己LS7量产版预计将于2023年上半年上市。

在成功推出L7后,智己又马不停蹄的推出了LS7,夯实了品牌向上的高端形象,未来智己还将推出两款新车,分别是中型SUV和中型轿车,定位也会低于L7和LS7,将瞄准Model Y和Model 3,预计会在下半年推出。

我们将目光再回到智己LS7量产版上,其光滑流畅的外观造型也最大限度的延续了概念车设计,流线型的车头搭配科技感十足的大灯都会给你留下深刻的印象。另外,贯穿式通风口的设计既增加了横向视觉宽度,又强调了运动属性。

车身侧面呈现出明显的轿跑风格,流畅的线条、平直的腰线以及上提的车门筋线都为该车增色不少,另外隐藏式是门把手和低风阻轮圈也必不可少。尾部造型则更加抢戏,特别是设计感十足的贯穿式尾灯颇显档次,同时车顶扰流板和尾部扩散器都延续了运动气息。

来到车内,智己LS7量产版同样出彩,首先是由液晶仪表、中控屏、副驾显示屏的三联屏组合,不仅采用窄边框设计,并且还具备升降功能,其次就是日趋流行的异形方向盘,官方称为“半辐方向盘”。另外,该车还有穹顶式前挡风玻璃,其拥有100度的极致视野,远高于普通车型。

新车拥有出色的车身尺寸,其长宽高分别为5049mm/2002mm/1731(1763、1773)mm,轴距为3060mm,保证了车内拥有出色的空间表现,其中副驾驶座椅可以完全放平,并与后排座椅相连接,形成一个拥有长空间的“躺平区”。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提供后驱版和四驱版车型,其中后驱版车型搭载永磁同步后置电机,最大功率为250kW,四驱版车型前电机最大功率175kW、后电机最大功率250kW,均为永磁同步电机,电池则将配备上汽时代的三元锂离子电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