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行业热闻:比亚迪发布高端品牌LOGO,新能源渗透率同比近乎翻倍

2022年12月13日 12:01: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资讯一:比亚迪旗下高端汽车[仰望]正式发布新LOGO

作为比亚迪旗下首个真正意义上的高端品牌,【仰望】对于比亚迪来说肩负进军高端汽车市场的众望。

12月8日,比亚迪旗下高端汽车品牌【仰望】正式发布了全新品牌LOGO——来自甲骨文中的“电”字。可能第一眼看这个字并不明白是什么意思,但【仰望】汽车的官方称此车将以“勇敢无畏”的精神,向汽车技术高峰不断探索;以颠覆性技术和产品,给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极致体验。

资讯二:11月份新能源汽车市场渗透率达到36.3%

12月9日,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发布了2022年11月国内汽车产销数据,其显示11月份新能源乘用车销量为72.8万辆,同比增长70.2%,市场渗透率达36.3%,较去年同期提升了16个百分点,近乎翻倍。(数据来源:乘联会)

2022年1~11月,我国新能源汽车销量为606.7万辆,同比增长104.6%,市场渗透率达25%,较去年同期提升15.5个百分点。

新能源乘用车在11月份共计出口8.2万辆,其中排在前三的车企分别是特斯拉中国、上汽比亚迪。按照目前我国汽车产业的转型与消费市场发展,预计在未来新能源车的市场渗透率将达到新的高度。

资讯三:蔚来在全国累计建成330座高速换电站

截止11月27日,以武汉为中心的湖北高速换电网络的正式打通,意味着蔚来已在全国布局1235座,蔚来汽车已经完成了5纵3横6大城市群的高换电网络布局。(信息来源:蔚来汽车)

蔚来官方宣布,12月5日关中城市群高速换电网络将正式打通,共计布局16座换电站,连接陕西、甘肃、山西等14座地级市。

关中城市群以西安为中心,连接咸阳、汉中、延安、宝鸡等城市。截至12月5日,蔚来已在全国累计建成330座高速换电站,完成5纵3横7大城市群高速换电网络布局。

>>5纵:G1京哈高速、G2京沪高速、G4京港澳高速、G5京昆高速、G15沈海高速;

>>3横:G50沪渝高速、G30连霍高速苏陕段、G60沪昆高速沪湘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