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芯”中有梦,无忧前行 让解放动力奥威520规划好你的货运人生

2022年12月13日 12:51:01
分享到:
来源:中国卡车网

人生短暂,三万六千五百天,大梦悠长,不过百年光景,如何过好充实的每一天?有建设,有规划,方能精彩纷呈!

放眼当下,货运市场即将因解封而迎来黎明,如何率先起跑,迎战未来?若你心中无底气,不妨让解放动力奥威CA6DM3 520马力发动机(以下简称奥威520发动机)来为你做好每天的货运“芯”规划。

运“油”帷幄,决胜千里之外

一日之计在于晨,在即将发车启程的前夕,成本与收益必须了然于胸。然而,面对如今破8的油耗价格,任你呕心沥血,巧思如簧,又当如何?奥威520发动机为你解困!

奥威520发动机采用经典13L省油机型,解放动力自主集成高压共轨技术加持,2000bar的高压共轨喷射压力,让喷油精准,雾化充分,油耗更低。高效分区燃烧技术使得发动机的空气燃烧利用率可达89%以上,有效热效率突破48%,油耗更省。

“低转速”不费,“高转速”更省,百公里油耗较竞品低3%-5%,每10万公里可节省12000元成本,精打细算,规划成本,让你还未出发,便能够决胜于千里之外。

坦荡而行,高效是你的座右铭

人生途远,道路荆棘,面对困境你是选择踌躇不前,还是选择突破向前?在当前网购盛行与对食品鲜活的货运追求之下,你是选择在沉默中退出利润竞争的舞台,还是选择在奥威520的加持下爆发前进动力?

奥威520发动机作为行业内同马力段机型中扭矩最大的发动机,520匹马力,2520N.m的最大扭矩,1000-1400rpm的经济转速区间,800转便能够达到2050N.m。低转速,大扭矩,动力强劲,时效更快,山川坡路,高原洼地,所行之处皆一马平川,卓越性能彰显,让运输高效成为你的座右铭。

选择奥威520发动机,从容面对货运之行,让客户满意,让自己更有竞争力!

可靠为伴,良人徐徐还家

日出而作,日落而息,每一位货运之人的背后都有着一个家庭的翘首以盼,炊烟升起,良人徐徐归矣,千里之行的闯荡,货运人需要的是一份可靠保障。

奥威520发动机坚若磐石,踏遍南北道路,作为国家首批智能制造试点示范工厂的标准化生产产品,作为国内首家获得欧Ⅵ-e排放认证标准的发动机,TA独有的排温管理技术,在各种工况下都能够精准控制排温,10万公里的超长换油技术,省心又可靠。160万公里的超长B10寿命和同平台330万公里无大修,让奥威520发动机再一次刷新着行业记录。

进站少维修少,出勤率高,搭载奥威520的货运之路,规划的不仅仅是高效与节油,更有安全可靠的归家之路,让自己无牵无挂走过万水千山,让家人无牵无挂等待着幸福的到来。

货运之路的生活不该是枯燥的,不该是烦恼的,将路上的一切交给奥威520去规划,不再为油耗、高效、可靠去担心,尽情的去感受充实而无虑的货运生活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