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备激光雷达,动力升级!新款小鹏P7路试谍照曝光

2022年12月13日 13:39: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小鹏P7的路试谍照,从中我们可以获得一些外观和内饰方面的信息。谍照中,新车外观上的伪装主要集中在前脸、尾部以及轮圈处,据悉,新车将对外观、内饰进行一些改动,并可能搭载更大功率的电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采用家族式的造型语言,保留了标志性的贯穿式日间行车灯带。封闭式的前脸被严密的伪装包裹,车标也被遮挡起来,仅露出两个大灯用于提供照明。下包围沿用现款车型的横幅式梯形进气格栅,据猜测,前脸被遮挡的部分预计将会配备激光雷达。

侧面没有任何伪装,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采用圆润饱满的车身腰线,以及隐藏式门把手设计。车窗内沿进行了黑化处理,边框采用镀铬饰条点缀。下方的轮圈被遮挡起来,只能看到双五幅式的结构,预计采用全新的样式设计。

尾部的伪装集中在尾箱下方和底部下包围处,但是依旧能看到丰富的层次感。上方延续了溜背式的造型和上翘的小鸭尾设计。下方贯穿式的细条状尾灯组和雾灯组的样式也得到保留。

内饰方面,新车继续采用大尺寸的悬浮式双联屏设计,但是方向盘的样式采用全新的家族式造型,看起来与小鹏G9十分相似。此外,车内的其他细节处也会有一些小幅调整,车门饰板和中控台等位置均未得到曝光。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和手机无线充电等配置也继续提供。

据此前的报道,新车或将提供XPILOT3.5智能辅助系统可选,并有望搭载最大功率为203千瓦的电动机,动力性能上得到了一定的提升。作为参考,现款小鹏P7车型的售价区间为23.99万元-28.59万元,采用后置单电机布局,最大功率196千瓦,峰值扭矩390牛·米。

面对其他新能源车企的轮番发力,目前的小鹏汽车显得有些后劲不足。小鹏P7作为品牌旗下的主力车型之一,也是家族中知名度最高的车型,势必要做出一些表率。而等到明年国补正式退出后,新能源车市场或许又将面临着新一轮的洗牌,届时小鹏汽车该如何应对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