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更加霸气十足 奇瑞全新SUV或命名瑞虎9

2022年12月13日 15:3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在国内中型SUV领域,合资车可以说是占据了大部分家用市场。作为中国品牌中颇有成就的奇瑞自然是不会放弃竞争激烈的中型SUV市场。近日,奇瑞T26的实车图曝光,定位为奇瑞旗舰SUV,新车或命名瑞虎9。不得不说,奇瑞旗下的瑞虎SUV家族,可谓是品牌的销量担当,从瑞虎3x、瑞虎5x到瑞虎8,再到如今的瑞虎9,级别越来越多。同时,再颜值方面,欧萌达到艾瑞泽5 GT,再到艾瑞泽8,不难发现,“技术奇瑞”开始在颜值上发力了。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整体显得更加时尚大气。前脸采用了直瀑式进气格栅,这设计在时下的汽车市场是比较流行的,中央配上发光的奇瑞LOGO,看起来犀利感十足。两侧采用矩阵式LED大灯,整体造型精致十分大气。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高窗线的设计,还有溜背式的悬浮式车顶和隐藏式门把手,在视觉上更显稳重。同时上扬的车身线条也营造了动感的车身姿态,搭配20英寸密辐式轮毂,显得运动感十足。

车尾部分,车尾采用了贯穿式的灯带,两侧是竖条形的光源,中间还带有镀铬饰条,不仅与前车灯相结合,还很好地拉伸了整个车尾的视觉宽度。还有两侧的排气管是包含于下包围内部的造型,看起来极其动感。

内饰方面,车内配备了悬浮式双联屏、圆矩形的空调出风口、中央扶手前方控制区域以及门板上的座椅功能电动调节按键等等,都给人一种高大上的感觉。同时,车内还采用大面积带缝线工艺的皮质包裹,加之木纹饰板装饰,进一步提升了档次感。还有触控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十分新颖,并配有换挡拨片,而且还可以看到HUD抬头显示、手机无线充电等功能,都是时下年轻人喜欢的元素。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奇瑞旗下2.0T鲲鹏发动机,其他的具体信息官方还没有进行过多的透露。但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预计将会是首款搭载奇瑞自产8AT变速箱的车型,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汽车网评:目前奇瑞品牌的车型都集中在18万以内,这款新车的到来无疑会打破这种局面,据悉该车极大可能性会跨入20万以上的价格区间,与众多合资品牌对手展开激烈的竞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