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标致408X强势来袭,外观充满战斗气息,有望明年正式上市

2022年12月13日 17:04:02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标致,作为法系汽车品牌的重要代表之一,它在我们国内市场可以说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存在,只不过,面对当下竞争激烈的汽车市场,加上自身的原因,现如今的标致汽车,旗下车型尽管性价比很高,但是销量方面始终表现较为平淡,对于这一点,相信各位都是有目共睹。近日,小编从东风标致官方获得了一组标致408X车型的官图,作为家族当中的全新B级轿车,新车有望在明年年内正式迎来上市,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首先在造型设计方面,标致408X基本延续了海外版标致408的设计风格,第一眼看过去给人感觉就是两个字“凶悍”,前脸夸张的无边界式进气格栅,显得很有气势,硕大的盾形狮标镶嵌其中,提升了几分品牌辨识度,两侧犀利有神的大灯组,加上采用LED光源的獠牙式日间行车灯,以及引擎盖上线条的勾勒,使其整体给人一种霸气十足的视觉感受,此外,新车还采用了溜背式的车顶设计,根据官图来看,该车还拥有较高的离地间隙,所以在通过性方面自然会表现较为出色,并且侧面车身同样配备有盾形狮标,给人感觉很高级,车窗周边镀铬饰条的装饰,增添了几分应有的精致感。

车尾部分,标致408X依旧采用了经典的狮爪式尾灯组,点亮之后具有极高的辨识度,下方熏黑式处理的后包围,加上隐藏式的排气布局,进一步增强了整体的时尚气息。内饰设计方面,新车采用了标致i-Cockpit唯我座舱设计,中控区域的双触控液晶显示屏,加上全液晶的仪表盘,增添了几分应有的科技感,并且,还保留了一定的实体按键,一定程度上有利于驾驶员日常便捷式的操作,双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底部还配备有“GT”标识,搭配最新的电子拨杆式设计,从而使其整体给人一种“战斗气息十足”的视觉感受。

动力方面,目前还尚未公布新车详细的信息以及参数,作为参考,海外版标致408提供汽油版以及插电式混动版可选,其中,汽油版搭载的是1.2T三缸发动机,插电式混动版由1.6T四缸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至于我们国内标致408X究竟会搭载哪套动力系统,后续小编将会持续跟踪报道。综合而言,标致408X不管是造型设计还是内饰氛围方面,相较于同级别合资B级轿车而言,似乎更能吸引人的眼球,未来正式上市,你们认为它起售价多少才会火呢?对于标致408X,你们还有何看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