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布加迪打造复古童车!小孩子的“玩具车”竟要花60万元

2022年12月13日 17:22:01
分享到:

不少车厂都会推出属于自己的精品儿童车,顶尖超跑品牌布加迪亦不例外。日前,布加迪为了满足全球仅99位的W16 Mistral(询底价|查参配)车主,专门和高端童车制造公司The Little Car Company合作,打造出限量99台的童车Baby II Carbon Edition,其售价为8万欧元起步,约合人民币59万元。

每一辆Baby II Carbon Edition不但都可以与车主的W16 Mistral拥有相同之个人订制涂装,还换上了碳纤维的水箱罩、水箱格栅、门饰板与镶有限量车型铭牌和编号的仪表板,以及方形的车内后视镜外框,并在盘辐采十字形设计的黑色木纹方向盘中心、嵌上一片圆形的碳纤维饰板,呼应车名的“Carbon”的形象。

布加迪W16 Mistral)

这款童车的外形仿照了布加迪史上著名的车型Type 35,原先的油压表改为电量表、油量表则是改为输出功率表,而具有象征性的十字四幅方向盘,具有快拆功能,方便小孩上下车。可调位置的脚踏板以整块实心铝坯加工而成,并同样有着著名的“EB”标志;至于驾驶座右侧的手刹拉柄则是改成了换档功能,让这台电动儿童车可以切换前进、后退与空档功能。

至于性能表现方面,Baby II Carbon Edition有两种动力模式,在1kW的儿童模式下,极速会被限制在时速20km;而在4kW的成人模式时,极速则可达45km。此外,这款小车还可能与所有布加迪相同、插上Speed Key (第二把钥匙) 来让动力输出来到10kW。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