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炸了,保时捷要推顶级超跑,有望2025年亮相!会有多颠覆?

2022年12月13日 17:25:03
分享到:

近日,据海外媒体的报道称,保时捷官方已经确认未来将会推出一款顶级超跑,新车定位或将与保时捷918Spyder类似。有消息称,这款全新旗舰车型将会引入新技术,并在合适的时间推出,考虑到保时捷的电动化目标,新车未来大概率采用纯电驱动,可能会在2025今年后,到2030年之间的一段时间内亮相。

保时捷高管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超级跑车始终是保时捷战略的一部分,新车必须通过新技术成为顶级产品,从而赢得超级跑车的地位,新车将会在合适的时间推出,不过肯定不会在2025年前到来。

据悉,到2030年,保时捷旗下电动汽车的销售额将会占到80%以上。目前保时捷旗下车型已迈上电气化转型之路,纯电动版的Macan车型将会在2024年推出,保时捷718纯电动版车型也将在2025年左右面世,全新一代Taycan也已经在酝酿之中。因此未来全新超级跑车大概率也会采用纯电驱动系统,并会拥有最新先进的电池、电机、电控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