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越L上市、标致408X实车图、起亚资不抵债

2022年12月13日 17:32:02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汽车大事件一:吉利豪越L上市,12.79万起

近日,根据吉利汽车官方消息,全新豪越L正式上市,共3款车型,且售价区间为12.79-14.79万元。

整体来看,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前脸超大尺寸的镀铬格栅,搭配犀利的灯组,气势到位,加上平直的车身线条和亮黑色装饰条,营造一种稳重大气的视觉效果。动力方面,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60千瓦。

虽然推迟了,但好歹上市了。

汽车大事件二:标致408X官图,或将2023年上市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东风标致408X的无伪装路试图,目前海外市场已经发布,售价约合人民币30多万元,而国产版本或将于2023年正式上市。

作为标致408的衍生车型,新车定位于跨界车,造型方面也换装了全新的家族语言,点阵式格栅搭配新狮标,以及带有獠牙的猫眼大灯,而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尾部采用经典的Faskback溜背造型,很是动感。动力上,或提供1.6T插混和1.2T三缸燃油版。

卖多少合适呢?

汽车大事件三:悦达起亚资不抵债,资产负债率107.3%

此前,根据我们的最新了解,起亚在上个月公布的第三季度财报显示,悦达起亚负债总额达到了2.2792万亿韩元(约121亿元人民币),已经超过了2.1240万亿韩元(约112.8亿元人民币)的资产总额。

换言之,悦达起亚资产负债率达到了107.3%,目前已经处于“资不抵债”的情况了。自从东风撤股之后,悦达起亚并没有进行增资。至于销量方面,今年1-10月份累计售出新车7.8万辆,同比下滑超40%。

似乎也来到破产的边缘。

汽车大事件四:五菱Air ev晴空上市,6.78万起

近日,根据上汽通用五菱官方消息,全新车型五菱Air ev晴空正式上市,共两款配置,且售价分别为6.78万元和8.28万元。

自从五菱宏光MINIEV的销量一路看涨,不管是五菱还是宝骏,不断拓展微型纯电汽车市场,而这款车也是一款全球车型,此前已经在印尼市场推出,而国产版本,分别提供两座版和四座版本,励志打造“品质家庭第二台车”。

比宏光MINIEV丑,也更贵。

汽车大事件五:智己LS7内饰曝光,配异形方向盘

此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智己LS7的内饰官图,预计不久之后将正式上市。

作为该品牌的首款中大型SUV车型,外观造型已经是前卫简约的设计风格。进入内饰,中控区域采用了悬浮式的三联屏设计,下方还有一块控制的触控屏,而且还配备了类似于特斯拉Yoke的异形方向盘,足够拉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